2017-10-15

畫中有話-凡是公理公義的事,得擇善固執;抵抗惡勢力,為所該為

當官當政治人物的狀態,得以"修行"態度,服務人民的決心;積福添德;不可以"特權、弄權"以私害公,當權者也不可認為人民皆是 不懂事的笨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做政治家或Taiwan(ROC)官員,得改變當官當政治人物的狀態,得以"修行"態度,服務人民的決心;積福添德;不可以"特權、弄權"以私害公,當權者也不可認為人民皆是 不懂事的笨蛋;凡是公理公義的事,得擇善固執;抵抗惡勢力,為所該為,就是被冤屈皆 一時之鍛煉,死亡亦是重生,稱聖稱賢,我看到的很多官宦特權;運用ROC虛國和KMT留下 的惡習;苟且忽衍;於法統、司法保護裡頭,胡作非為,無罪就是無罪,真是卡好。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態度決心扭轉一切。
我來了!!No problems.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