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畫中有話-生活之大大小小須懂得眉角,小小失控就產生漣漪大災難

要平安過日,除了自戒自慎之外,亦須要防止外力侵擾,或是外人的疏忽,這就關係到公民教育、民主修養和正常的台灣全民共存共榮思想,台灣陷入KMT急統或華獨和正面的台灣國台獨和台灣民族思惟,赤化力量的介入更混亂。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癢越抓越癢,會不自覺抓到皮破變成災難,刮痧也會越刮越爽,不小心刮成創傷也會是災難,故知生活之大大小小須懂得眉角,保持平實中和,太爽或太過頭就會變成禍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失控就產生漣漪大災難,這年頭要平安過日,除了自戒自慎之外,亦須要防止外力侵擾,或是外人的疏忽,這就關係到公民教育、民主修養和正常的台灣全民共存共榮思想,台灣陷入KMT急統或華獨和正面的台灣國台獨和台灣民族思惟,赤化力量的介入更混亂,二千三百萬人口的國家定位,國家主權,因此有些人能混則混,搞死台灣。
痧多!!

被刮越多越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