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畫中有話-8月26日(星期六)舉行陳智雄烈士的女兒Vonny入祀神社的儀式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I am sure my father is here (Holy Mountain),because this kind of touch can not describe, I like stage in here with him?

於Vonny參加陳智雄烈士的追思會的片刻,她不斷的哭泣,我去關心她;因為她是癌末病患;畫了很 濃的妝,兩腳腫脹,非常疼痛,若非個性極為堅強並無法行動;當時我預知她時間不會太長,怕她突然死亡,我趨前和她交談,才知道她也想和我交談,非常期待我可完成她的願望,英文之訴,就是其中重要對話,8月26日(星期六)下午3:30舉行Vonny入祀神社的儀式,圓滿其願。

台灣神和你同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延伸閱讀:
台灣神陳智雄之女 Vonny Chen(陳雅芳)聖山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