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畫中有話-拿台灣退休金的資深外省軍頭,投中共所好,死忠保台的不多

死忠保台的外省將領不多,很多拿台灣退休養老金的資深外省軍頭,投中共所好!未來台灣發生台海之戰;當上台灣ROC軍人的台灣人,又能如何?蔡英文得 加碼整頓軍隊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在台灣的國安、情報、軍隊指揮,正陷入混亂之中,台灣人當總統,於ROC和KMT的體係裡頭,真的有些難為,死忠保台的外省將領不多,真愛台灣國的更少,不愛中國;而擁護ROC華獨亦不少,但是增加很多拿台灣退休養老金的資深外省軍頭,投中共所好,美名曰促進兩岸和平,軍中之分別台灣人和外省人派系還是很清楚!!未來台灣發生台海之戰;當上台灣ROC軍人的台灣人,又能如何?蔡英文得 加碼整頓軍隊了!!

For Taiwan戰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