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畫中有話-賣房捐所得基金會屢被政府質疑,有關係的基金會政府補助千萬

自從辦基金會以來,傾出我個人所有成為赤貧,看到KMT黨產吃飽飽,有關係的基金會還有政府補助數千萬@@,相形之下,修行〝平常心〞甚難,現在只求ROC不要來亂!!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大地文教基金會自立自強,皆賣老命,賣房捐所得,以維持運作,未曾向政府拿到一分一毫,捐房子也被查稅,替基金會繳交捐屋的@@稅,亦被質疑,他們認為那裏有如此好的人,還被詢查,經營不收費的安養機構,竟然被罰款,說是安養院不得設在住(一)高級地區,會影響屋價,屢屢被政府一罰再罰,本會被查稅(五年內)兩次,就是因電腦特別選出來的,自從辦基金會以來,傾出我個人所有成為赤貧,看到KMT黨產吃飽飽,有關係的基金會還有政府補助數千萬@@,相形之下,修行〝平常心〞甚難,現在只求ROC不要來亂!!

KMT黨產飛到國外歸零了,留在台灣只是零頭皆過戶他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