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畫中有話-台灣主權受到國際重視,唯蔡英文不言不語,是否有些被禁忌?

台灣人民大部份皆醒過來了,知道ROC是偽國號,KMT是偽統治,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的名號就是Taiwan,看到美國川普、日本安倍對台灣的尊重,有兩大民主國撐著,何以小英、阿全獨怕〝中國〞而畏懼不行,Why?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大部份皆醒過來了,知道ROC是偽國號,KMT是偽統治,知道所謂中華法統是矢桶,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的名號就是Taiwan,台灣的民主受到國際尊敬,台灣的主權受到國際重視,唯蔡英文不言不語,不敢稱呼台灣之名行乎天下,是否有些被禁忌?或是@@固執,當一(國)之首總得講清楚說明白,看到美國川普、日本安倍對台灣的尊重,有兩大民主國撐著,何以小英、阿全獨怕〝中國〞而畏懼不行,Why?

台灣人民 wake up,台灣國的時代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