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畫中有話-黑勢力反撲,上令下達,馬上變質,小英執政,臉黑一半

英全政權要大破大立、行大格局,該砍該殺就要有勇氣去做,民調不民調皆一時假相;不可期待中國善意,不可認為KMT會客氣,趁現在立法委員人多數眾,行不流血的立法革命,好嗎?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執政用的人沒有魄力,管不動下面的行政官員,有些官員很努力,又管不到下下屬的行政工作,KMT陋習和KMT黨國教育,還是有股黑勢力在反撲,台派忍到極點,只好坐令KMT赤化機制胡為亂行,有抹黑、假新聞、打人、恐懗,重要的法案要推動,就會有批蛋頭官僚創新名詞;任由KMT打手來見縫插針,搞得天翻地覆,英全政權得要大破大立、行大格局,該砍該殺就要有勇氣去做,民調不民調皆一時假相;不可期待中國善意,不可認為KMT會客氣,趁現在立法委員人多數眾,行不流血的立法革命,好嗎?

上令下達,馬上變質,小英執政,臉黑一半。
ROC偽國號,KMT偽政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