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810


Kaiti | 贊靜匯
2014-08-10


贊  坡:實在令人難過極了...( _ _ )( T︿T  )
贊靜匯:ㄟˊ...怎麼啦?
贊  坡:因為父親節才過沒多久...我想說試著找找阿扁總統的女兒陳幸妤阿姨的資料,結果...看到她寫的幾篇文章,每一篇都令我心酸及心疼及...有我能體會的心情,我不想形容了啦!-____-"
贊靜匯:贊坡說說看嘛...
贊  坡:「人心可怕、人言可畏,沒親身經歷的人不會知道...」、「即使日子再不快樂,都要勇敢、tough的活下去...」、「我曾深深的愛著這塊土地,這個我心目中的國家,但如今我只剩下憤怒、無奈、絕望…」、「我不曾被關過,我無法了解人為了怕被關而不惜出賣自己的那種心理,但是我希望我爸爸,『儘管前路很黑暗,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那也是我們家裡因你從政所帶來的種種挫折,還能堅持走下去的力量,在我心裡,永遠以你為傲。』」( ˇˍˇ )...
贊靜匯:真的是難為她了!
贊  坡:我只想說很多事情不是外面的人可以真正清楚瞭解...那些媒體記者、名嘴、政治人物只是要讓事情更複雜化、讓事情一再扭曲後才有更多更多更多的新聞可以報導!(╯︿╰ )
贊靜匯:唉!個個不都是高知識份子嗎?!
贊  坡:阿扁總統...) ) ) 您有聽到幸妤阿姨心裡的話嗎?!您一定要加油,一定ㄛ!...\(°ο° )/~當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遇到阻礙或干擾時...記得可以誦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的「凡事感激」篇及「十六字心傳雅集」,我們一起努力!幸妤阿姨...就像您說的...「即使日子再不快樂,都要勇敢、tough的活下去...」請您放心!我相信您的上帝會聽到您的聲音的!事情終究會有明白的一天...我也相信,台灣神會保佑阿扁總統的!一定的!我們一起加油!

      
        凡 事 感 激

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 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 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 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

....凡事感激


十六字心傳雅集

感恩、懺悔
慈悲、包容
祈禱、行願
天命、承擔
今日的餐點:
(午)腰果蘿蔔百菇湯、番茄燜豆包、炒青花菜、炒絲瓜、炒龍鬚菜、蔬菜煎蛋、白飯、五穀飯
(晚)金針排骨湯、清蒸鱸魚、炒地瓜葉、炒胡瓜、煎香腸、白飯
點心:葡萄、水梨、巧克力蛋糕、三明治、雪白起司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