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130


 贊策
2014-01-30

今天是除夕,是的,大家都很忙,給阿扁總統的餐仍是會送,送餐日記依然會寫,這幾天的春節假期也會如此。

早上10:17我阿爸叫我叫不起來,還傳簡訊給我,他可能是找到機會練習那台贊盧給他的iPhone,只傳了一句:恭喜發財  快快起來。這有叫醒人的作用嗎?一定要起床後拿起手機,進入簡訊,打開那一則才看得到啊!我阿爸果然只是想找機會摸摸他那台iPhone。

分享「《KANO》六分鐘故事預告 」,這是一定要幫忙推的啦!,可能滿多人都已經看過了2分鐘的預告片,我也有看過,再看一次,眼淚還是再掉一次,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在酥餅Blog「張國城老師2012大選過後全文」提到,國民黨的思維已經滲透到台灣人的靈魂(國民黨66年來的教育真的很成功);深音廣播「被統一的台灣」第二段-對談33分30秒處,當張國城老師說到:台灣是最適合殖民的地方,一講完,全場還鼓掌哩!應該是在場的人都覺得戳到了痛處了吧!很痛,不過直指問題的核心。

大環境是如此的艱辛,身邊圍繞著許多樂於當奴隸,還當的很開心並會覺得你很奇怪,怎麼不一起當開心的奴隸(不是開心農場喔!)。我有朋友對我說:我討厭爭執,和平不是很好嗎?再怎麼樣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啊!一點為自己尊嚴奮鬥的心意都沒有.......。張國城老師講的話我也認同,可是看到《KANO》的時候,心中那一點點不認輸、不放棄的小苗就會冒出頭來,哪怕少數人的力量有限,只要是自己能做的事情,能改變一點點的事情,就會盡全力掙扎,就算結果是被時代的洪流所淹沒,起碼不會覺得後悔。

敬愛的阿扁總統啊!您一定要堅持下去,為了心中的信念,為了您的家人,您一定不能認輸!
今日的餐點:
(午)四神豬肚湯、煎午仔魚、炒菠菜、炒花椰菜、白飯
(晚)佛跳牆、糖醋香魚、香腸、雞捲、甜椒炒蝦仁百合、炒三絲、白飯
點心:木瓜、芭樂、櫻桃、蜂蜜香蕉麵包、海綿蛋糕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Week 39:20140120~201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