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笑一笑,想一想

中俄法英義籍人士相約以酒來顯示自己民族的文化,中國人拿出釀造精純的茅臺,
 俄國人交出伏特加,法國人的香檳,義大利人亮出葡萄 酒,英國人取出威士忌,
 眾彩紛呈,此時老美不慌不忙將所有的酒都倒出一點兌在一起說:這叫雞尾酒,
 它體現美國的民族精神==博採眾長綜合創造!
==> 一個成功的人不是他們比別人行, 而是能善用他人的長處 !  
**********************************************
有一位法國人和德國人一起到餐館吃中餐,席間法國人先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
 但一不小心吃到辣椒很辣,因此他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德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啦?
法國人回答說:沒什麼啦,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咪,心理 有點難過!
後來德國人也跟著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同樣的也因為吃 到辣椒,
 辣得淚流滿面,法國人不懷好意假裝關心的問:你又怎麼 啦?
德國人回答說:沒什麼啦!我也只是想起你媽咪!
法國人聽了覺得很奇怪,就問他說:你流眼淚幹嘛也會想起我媽咪?
德國人 回答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咪,怎麼會生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孩子呢?
 
**********************************************  
一位年輕男子,在風景區遇見一位漂亮有氣質的美女,一直跟在她後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最後這位女郎忍不住轉身問他說:"你為什麼一直老跟著我?"
他很誠懇的對她表白說:"因為你是我所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的女人,請妳答應我,當我的女朋友!"
女郎回答說:"現在只要你回頭看,就能看到我妹妹,她 長得比我還漂亮!"
那位男子聽了,馬上轉過身,但看到的只是隨處可見到的普通女子,"妳為什麼騙我?"
 他質問那位女郎 "是你在騙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何還要回頭看呢?"女郎回答說,接著轉身快步離去!
==> 面對已經擁有的,人們往往會不加珍惜,這不僅是對別人,
 也是對 自己的一種傷害和損失,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游移不定的目標,只能讓人前功盡棄,一無所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