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阿扁總統高喊建國的影片受到台美關注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4/23, Monday

大地網站剛整理出這一段獨家影片,已經引起台美網路極大迴響。
Dr. Jerome F. Keating 提到,陳可以激發民眾,尤其喊建國,對於某些中國(政治)皮條客來講當然危險。
波士頓政治評論家 Michael Richardson,則點出,陳水扁沒有獲得公平的審判。
還有人在爭論影片是何時拍的,也有人在反對特赦,種種討論都有。
或許有人說,這只是口頭喊喊,但,當今台灣政壇上,還有幾個人物,要走建國路呢?提到 台獨、建國、正名、制憲、加入聯合國,許多人避之惟恐不及,當成票房毒藥。只談民生問題,不談國家主權問題,試問,當台灣國家主權消失,台灣民生問題還會 是台灣政府決定嗎?當然變成中共在幫台灣決定!
大地志工當初到土城看守所探視阿扁總統,阿扁總統說,其實到後來很多事,都是不顧美國反對在做的,例如推動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等等。馬英九到甘比亞訪問,甘比亞居民竟然是拿出阿扁總統的肖像來迎接,阿扁總統任內做了許多事,媒體不宣傳,黨內同志也不捍衛,DPP當然吃到苦果。
由這一小段影片更可以證明,記錄與網路的重要性,這影片存放了快四年,沒想到如今引起 一陣廣泛討論,正可說是蝴蝶效應的展現,台灣的媒體一步一步被中國收買,只有靠台灣公民自己做記錄,發揮一人廣播電台的力量,才能守護台灣最寶貴的民主、 自由、人權,別忘了茉莉花革命就是由網路所引起的!
阿扁總統是真的要獨立建國的,所以才會被抓去關,能有如此的煽動力,對美國、中國、台灣國內政壇政客來講,實在是一大威脅呀!
前外交部長陳唐山,前駐日大使許世楷許多年前就已經指出陳前總統事件是政治鬥爭,不是司法案件,看了翁山蘇姬電影,刻意忽略陳前總統;看了中國薄熙來被鬥臭鬥垮,不知道陳水扁也是被鬥臭鬥垮,小心下一個被莫名起訴的就是你!
在此附上一張阿扁總統官田西庄老家的照片一家,這裡曾經孕育出一位台灣人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