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最喜歡看你笑起來的樣子耶!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
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
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吃..吃,
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

一天,一個女孩問另一個女孩:“你是處女嗎?
那個女孩不好意思地說:我已經不是處女了“那妳呢?
她回答:“我啊?我是巨蟹!
~~~~~~~~~~~~~~~~~~~~~~~~~~~~~~~~

某女電腦故障打電話到售後服務部門:
你們的電腦怎麼這樣,爛的要死,只有白痴才會買你們的電腦。
客服回答:“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
也請您不要這樣批評自己,您的問題我們會盡快解決……”

 ~~~~~~~~~~~~~~~~~~~~~~~~~~~~~~~~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
一男同學走上講臺:“我叫尤勇,來自台北,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
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全班暈倒!

 ~~~~~~~~~~~~~~~~~~~~~~~~~~~~~~~~

和老闆一起喝酒時,一定要比他喝得少,
但要裝作比他醉得厲害,這樣才能顯示出他的酒量好;
但和老闆一起吃飯時,一定要比他吃得多,
這樣才能看出來誰是飯桶。

 ~~~~~~~~~~~~~~~~~~~~~~~~~~~~~~~~

有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
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
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
A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防彈背心
典獄長:可以典獄長朝他頭上開了一槍
B想了想說:我要防彈頭盔加防彈背心
典獄長:當然沒問題典獄長就把B吊死
C想了一下說:我想見我的孫子
典獄長:可是你的小孩不是還沒結婚嗎?
C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幾個男子合資要開一家公司,為了彰顯公司的霸氣,特取名「能力」!
「嗯!『能力公司』聽著多霸氣啊!」
於是大家興高采烈地去申請並拿回營業執照
拿回來後大家幾個都傻眼了~~
只見執照上大大地寫著…
.....『能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