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2/16/17/19 晉美諾布紀念會@高雄&台北




點一盞酥油燈~燭光祈福聚會 紀念晉美諾布(Jigme Norbu)為西藏及台灣祈福


時間
2月16日 · 21:00 - 21:30

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圖博(西藏)街..九如路口
鼓山區西藏(圖博)街..九如路口

召集人   
吳山太

詳情   
不能再沉默了...
過去您也許來不及參與..
但是未來一定要有您攜手同行....

2/16晚上九點開始~
⋯⋯謹用點一盞酥油燈的儀式..紀念這位願意拋下一切..為獨立而走..為台灣而走的外國友人...也藉此告知世界...諾布的離世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人民不會讓諾布的血白流,人民純粹渴望自由的力量永不停止,將繼續支持圖博大步邁向自由之路。

晉美諾布是在14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進行「為西藏行腳(Walk for Tibet)」的長途徒步旅行,宣揚西藏爭取獨立的理念,卻不幸被車撞死。

諾布是達賴喇嘛的大哥塔澤仁波切(Taktser Rinpoche)的兒子,他先前已經進行過多次類似的長途行腳活動,其中包括2009年從印地安那州走到紐約州,全程長達1,450公里,主要在紀念西藏抵抗中國統治50週年。

諾布先前首次來台是在2010年國際人權日12/10-12/25 Walk for Tibet 來台展開為期13天的「為西藏而走(Walk for Tibet)」活動。他從台北走到高雄,十三天以來,用雙腳在台灣西部踩踏出的407公里並經過10個主要的台灣城市,向台灣民眾說明西藏人民的希望。

但是這也是他最後一次來台灣,再多的話語,都不及他們以苦行的精神,為受苦難的圖博人所走過的漫漫長路。

活動聯絡人:吳孟容
吳山太09233-50898

高雄下一場:2/17 晚間(時間待確認)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11號出口
source: 吳山太

時間:2011年2月19日晚上七點
地址:達賴喇嘛基金會(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十樓,近六張犁

給晉美諾布小孩的一個回憶
各位朋友,諾布為了自己的國家,戰死在戰場,來不及陪伴三個稚齡小孩成長。諾布給我們的回憶是美好而真摯,而我們也可以給他的小孩一個美好的回憶。
請寄給我們妳/你手中有諾布的照片或影片,於2/28前燒錄成光碟寄至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10樓之4 達賴喇嘛基金會 索朗收
或email至loveforjigme@gmail.com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