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楊淑君的遭遇反應的是台灣人最深切的悲哀

誰讓台灣失格?  馬英九!


 / 酥餅 

台灣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以9:0遙遙領先越南選手之際,韓國籍的技術委員突然衝進場內判決楊淑君因為電子護具不符規定喪失比賽資格,結果等於直接護 送中國選手獲得金牌。問題是,這些護具在比賽之前都通過主辦單位的檢錄,絕對沒有比到一半突然被宣布不合格甚至喪失比賽資格的道理。台灣的選手跟教練都對 如此粗暴的作為感到錯愕,楊淑君本人也淚灑會場。

亞運的主辦單位中國跟韓國籍的技術委員如此粗暴的舞弊已經令人嘩然,不過更叫人無法接受的是體委會主委以及官員的反應。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

整起事件確定有令人不滿之處,中華隊希望得到公開且透明的解說,對於楊淑君遭受到失格判決,她表達很遺憾且震撼之意。但她也表示,這個時候中華隊還是要忍下來,好好面對將來的挑戰。

另外一位不具名的體委會官員甚至說:

電子襪款式不合大會標準的問題,中華隊與選手在賽前就要更嚴謹的去面對比賽規章,大會有既定的服裝規範,選手購買大會指定規格就好,各項小細節都要嚴肅看待,因此他認為這個事件,選手應該負最大責任

請問這位官員,護具設備都按照大會規定通過檢錄了,你還要選手怎樣,被這樣對待你們這些官員無能就算了,竟然還要選手負最大的責任,台灣人何其悲哀,在國 外沒有完整的國格被欺負就算了,結果還要被這些官員在傷口上灑鹽。台灣人納稅給這些政府官員根本是養老鼠咬布袋,老鼠咬布袋至少還不會要主人忍,說主人要 負最大的責任,這個政府不是沒救而已,根本就有害。

繼續說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吧,沒有國家當後盾運動員再厲害也沒用,9:0也能直接判輸,馬英九上台之後,在國際上不斷自我閹割台灣的國家地位,你自己 都不尊重自己了別人一定不會尊重你,所以只要馬英九繼續當總統,這樣的事情就會繼續發生。而沒有國家意識的馬政府毫無意外的就只會要台灣人忍。

台灣人為甚麼要忍受這樣不公平的對待?台灣人為甚麼要忍受無能無恥的官員?如果一個政府只會要人民忍耐,只會要人民負最大的責任,這樣的政府還有存在的必要嗎?這樣的官員還有資格領人民的納稅錢嗎?

這樣的政府給我滾下台去吧!!!!!!有這樣的政府真是台灣人最深切的悲哀。

圖片轉貼自
潔西的噗浪

延伸閱讀

比賽實況:



誰害楊淑君失格?真正的兇手是中國技術委員告的狀 電子襪驗OK 中國技術委員一來就翻盤。


記者報導護具比賽前就通過檢錄


網友苦中作樂的KUSO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