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陳前總統聲明

/ i2008glory



陳前總統聲明 / 凱達格蘭學校

身為台灣人的總統,主張台灣獨立,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誓死不作中國奴,台灣人要有尊嚴要有骨氣。

我沒有貪污,更沒有犯罪。面對馬區長、中國黨的政治追殺、司法迫害,絕對不屈服、不受辱。除拒絕非法羈押、非法起訴、非法審判外,並即解除辯護律師之委任,撤回所有證人之傳訊,請蔡守訓立即判我無期徒刑,我會放棄上訴,馬上可以發監執行,不要再演馬戲。

「五一七」遊行抗爭務必要成功,蔡英文主席也有被關的準備,我要呼籲本土社團,為了集中資源及力量,應全部參加台北凱道的那一場,展現台灣人的嗆馬怒吼,走出台灣人大團結的重要一步。

為了表達我對「五一七」的支持,雖然人在獄中,但自即日起,我將絕食直到「五一七」看到台灣的鄉親志士全國串連,都到台北凱道大會師,嗆馬護台成功為止。

延伸閱讀:
民視新聞:扁訣別書 籲速判刑別再演馬戲 2009/05/07
凱達格蘭學校
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