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025還原中國女公安現場

/Cathy
談1025,還原中國女公安現場錄音檔

翻開10月26日的各大報紙及新聞,我們已經被打壓成為攤販,如果大家有常參加民主運動應該都曾在這些場合與穿著台灣人拜「台灣神」的志工相遇,每場活動最少有二、三十名志工參與,請問各位媒體先進們,你們有見過這麼大的攤販嗎?
很多人不了解為什麼我們基金會的志工,要請大家對著一張充滿死人照片的海報「拜拜」?我只想要反問國民黨的高層為何每年都要去忠烈祠、慈湖呢?他們不是也在拜死人嗎? 中國人可以有黃花崗的革命烈士;台灣的革命烈士就該被當成冤死的鬼魂?!
每次舉辦本土的大小活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從不錯過藉以教育台灣群眾的機會,「信仰建國二二八 追思感恩台灣神」。這是個口號更是一個信念,唯有信仰才能建國!在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因此面對每次打壓或驅趕只會更增加志工們的信念。
這次1025大遊行被警察驅離不是意外,但是卻是最離譜的事件。當時我在現場一直向員警說明我們也是主辦單位之一,可是她用沒有帳篷就是攤販上級交 代的說 法拼命驅趕。早在上一場830的大遊行,她的同事也用了同樣的說法「上級交代」,當時還動員了830活動執行長以及其他現場工作人員出面保證我們是主辦單 位之一。因此我不禁問到底你們的「上級是誰?」結果周姓員警居然回答「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真的令當場所有人憤怒,中共不就是這樣在打壓法輪功以及圖博嗎?現在中國共產黨的兄弟中國國民黨,也開始在打壓台灣本土的信仰,228台灣神!
更有媒體說周姓員警因為被群眾圍住,激怒情急之下開玩笑說出「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我看到警光雜誌社上警察們的留言不但完全支持周姓員警的言論,還有人聲稱當公安比做台灣警察有尊嚴。
我的看法是他們非常相信馬政府已經做好了準備,在不久將來和平協議簽定後,他們可以領人民幣薪水。
大地文教基金會助理周淑瑜 現場目擊還原報導           
(更多訊息完整活動影片,請見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taiwantt.org.tw/tw/
延伸閱讀:
從白目女警到台灣人對台灣神之信仰認知的看法
大地點播站-10/27菜市仔論政
Cathy's BLOG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A13

靠妖!條子說:當中國的公安比台灣的警察有尊嚴
【Video】中共公安已進駐台北中國城?
【video】中華冥國的"長官"於830的嘴臉
巧遇編號5071的台北市「警察伯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