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畫中有話-無奈的台灣ROC公民,以為ROC存在?

228大屠殺和整肅異己的白色恐怖,台灣人民為了苟存於當下,才進行ROC體制內的民主運動,也是一種奴隷形式的活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KMT、DPP or 其他無知的台灣人,還以為ROC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或是掛名ROC的軍公教,就必須順服於ROC的憲法和KMT黨國體制,ROC之能存在台灣這麼久,是因為有228大屠殺和整肅異己的白色恐怖,台灣人民為了苟存於當下,才進行ROC體制內的民主運動,也是一種奴隷形式的活著,若沒有當時殺勠的228和極權的白色恐怖,ROC早就被滅亡,現在軍公教法特的教官們,教的課程還是KMT黨國那套,不是真的公民教育,執行公務的公務員和軍調警特司法官們,對於民主、人權、法治、自由言論...公民的正常教育仍然有些缺缺,每次聽到ROC體制內選出的@@員,享受ROC的好處,就忘了為推翻ROC而犠牲的民主烈士,他們真是沒有靈魂的幽鬼吧??

無奈的台灣ROC公民,以為ROC存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