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畫中有話-社會人渣是教育教材,如蠕蟲一般活在自我的虛相

虛相活著的活殭屍,卻為了自卑、自弱、自我衰相,會表現出各種無厘頭的不滿不足,動用口舌、瞋恨心;大聲呵罵;因小事打人或殺人,常無事生風,欺侮善良理性包容忍讓的對象。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非常感激為台灣帶來正面力量的人物,他們常常無聲無息不會刻意讓人注意,而虛相活著的活殭屍,卻為了自卑、自弱、自我衰相,會表現出各種無厘頭的不滿不足,動用口舌、瞋恨心;大聲呵罵;因小事打人或殺人,常無事生風,欺侮善良理性包容忍讓的對象;是社會上極端惡劣的人渣吧??有人會說這種人得正面制裁吧?我個人認為社會人渣是正面教育的教材,他們若依〝因果報應〞會很不務實際,就忍他、隨他,只要不過份,不侵犯身家生命...現在媒體很發達;存證當教材,亦是自保之道,如是之人,活得緊張;難過、急躁、心悸、睡夢不安,背負著地獄活在人間;真是奈活之蠕蟲吧???

如蠕蟲一般活在自我的虛相。
指責嚇罵別人。
不思反省自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