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畫中有話-阿扁被關的血腥效應?小英再"千杯千杯"毫無作用

用心保台的扁朝軍公教官員,亦被司法追殺之後,DPP就嚇破膽,有權擺著不用,是阿扁被關的血腥效應?千杯千杯毫無作用,獨派為一點點的台灣主權尊嚴,被凌辱如昔;我們靜觀賴清德作為吧!不行就出來革命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從阿扁被政治迫害,相關用心保台的扁朝軍公教官員,亦被司法追殺之後,台灣的DPP雖有執政就 嚇破膽,有權擺著不用,怕東忌西,明白的看出來是阿扁被關的血腥效應?馬阿九罪證明確,他只說了一句「這是他身為總統的權利」,就馬上有猢子猢孫為他創編新法,用心解套,我看小英再千杯千杯毫無作用,有執政、有權勢,就依公理公義的原則全面執政,凡DPP當上首長,若沒有犠牲奉獻的勇氣,就自行辭退,獨派只為一點點的台灣主權尊嚴,被凌辱如昔;我們靜觀賴清德作為吧!不行就出來革命了!

DPP的官員有權不敢作為,被KMT的惡習框住,真是裝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