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畫中有話-阿德上台軍公教馬上加薪3%,少數比例軍公教成為ROC+KMT的竉蟲

電阿扁給赤藍欣賞就是族群融合,DPP執政有權不敢執行 ,有公理公義做後盾不敢大破大立,看到阿德上台,身段柔軟馬上加薪軍公教3%,台灣人民真是可以被棄被賤的族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打自家人給共匪爽快,就會兩(岸)和平?電阿扁給赤藍欣賞就是族群融合,DPP執政有權不敢執行 ,有公理公義做後盾不敢大破大立,看到阿德上台,身段柔軟馬上加薪軍公教3%,只為了能夠順利 執行政務,台灣人民真是可以被棄被賤的族群,少數比例的軍公教會成為ROC+KMT的竉蟲,皆是ROC +KMT捧出來的結果,也是長期不公不義的施政惡習所致,我家人也有軍公教,但是居於台灣未來的 安定和平建國,我家的軍公教;支持年改,為後代著想。

反年改的阿希猖狂太甚。
DPP執法不力只對付和平抗議的台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