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畫中有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的一席話,再現台灣人追求台灣獨立的決心

@@信,發言攻擊他人,以為可以得到許多支持,其實其個人的瘡疱很多,期許阿信大老謹言慎行,有許多內幕或財獲之類,仍然受現任榮譽田老董容忍約束,隱而不發。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3-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參加笨湖追思會一席話,再現台灣人追求台灣獨立的決心,於赤色環境包圍的當下,不但ROC+KMT死灰未熄,蔡英文得到全面執政仍然東怕西驚,對中國政府過度容忍,統派之流的@@信,自以為民視大老,發言攻擊他人,以為可以得到許多支持,其實其個人的瘡疱很多,民間高層以直待之,我個人除了對民視新董,表示敬佩之外,亦期許阿信大老謹言慎行,期待不得再次,有許多內幕或財獲之類,仍然受現任榮譽田老董容忍約束,隱而不發。

ROC+KMT再亂看看,恁老娘什麼攏嘸驚,人肉鹹鹹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