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駱駝跟大象

有一天駱駝跟大象在一起
大象問駱駝:為什麼妳的胸部長在背上。
駱駝不想回答
大象又問駱駝
駱駝 說:我不想跟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解釋這
個問題。
 **********************************
一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
醫生 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讓你有所選擇。
醫生 女人和美酒,你願意放棄哪一種?
男子 大夫,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

 **********************************
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 查局(FBI)和洛杉磯警察局(LAPD)都聲稱自己是最好的執法機構。為此美國總統決定讓他們比試一下。
於是他把一隻兔子放進樹林,看他們如何把兔子抓回來。
中央情報局派出大批調 查人員進入樹林,並對每棵樹進行訊問,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得出結論是那隻所謂的兔子並不存在。

聯邦調 查局出動人馬包圍了樹林,命令兔子出來投降,可是兔子並不出來,於是他們放火燒毀了樹林,燒死了林中所有動物,並且拒絕道歉,因為這一切都是兔子的錯。

輪到洛杉磯警察局,幾名警察進入樹林,幾分鐘後,拖著一只被打得半死的浣熊走了出來。浣熊嘴裏喊著﹔"OK,OK,我承認我是兔........"

 **********************************
聯合航空應該頒一個獎給這位櫃臺人員。
某日在丹佛機場的一班聯合航空班機因故停飛,機場櫃臺人員必須協助大批該班機旅客轉搭其他飛機。
櫃臺前排滿了辦手續的人,這時有一位老兄從排隊的人群裡一路擠到櫃臺前,將機票甩在櫃臺上並 說:『我一定得上這班飛機,而且是頭等艙!』
服務的小姐很客氣的回答:『先生,我很樂意替您服務,但我得先替這些排在前面的人服務。』
此時這位仁兄很不耐煩的 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只見那位櫃臺小姐從容的拿起麥克風廣播道:『各位旅客請注意,號櫃臺前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如果有哪位旅客能幫他辨識身份的話,煩請到聯合航空23號櫃檯,謝謝。』
此時排在後面的旅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位仁兄把臉一擺,瞪著那位小姐,說出:『FXXk you!』
並只見那位櫃臺小姐露出和氣的微笑回答說:『那您也得先排隊才行!』

 **********************************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 虧 對方。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麼上妝。』

 **********************************
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
弟對兄 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後來弟真的把燈關了,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弟很緊張的 說: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