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媒體人黃敬平指出調查局監控是真的

誰說已經進步到這種時代,不會再回到以前的白色恐怖?
尼克森因水門案下台。監控比竊聽惡劣千萬倍,破壞民主、藐視人權、禍害台灣,但馬英九仍有將近半數的人支持,台灣人的正義感在哪?


/ 黑雨
  以下這段側錄影片是剛剛在臉書上看到網友們在傳閱的,請大家努力傳得更廣,讓更多的人們知道。在影片的「年代向錢看」談話節目中,媒體人黃敬平說,監控蔡英文的行動是真的,因為他的朋友就是那份名單 28 個調查員其中之一。
(Youtube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HXHOELDyI ,為防止影片被惡意檢舉撤除,我已經將影片完整存檔 )


此外,對於蔡英文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提出指控一事,我想她還有另外一重作用:蔡英文在記者會中嚴厲要求司法單位進行調查,但前幾天號稱「不分藍綠」都辦、號稱「看報辦案」的檢察總長黃世銘與特偵組在這一兩天中卻縮得像烏龜一樣。
這一招其實夠漂亮,因為,如果檢察總長黃世銘、特偵組、或其他地檢署面對這麼嚴重的違法亂紀涉問題不聞不問,將來卻在選前或選後大動作約談蔡英文意 欲藉宇昌案入她於罪的話,將引起台灣人民極大的反感與憤怒。所以,這場記者會也算是反將了黃世銘一軍,要嘛就「看報」開始偵辦國安會違法亂紀的嚴重大事, 要嘛你就給我乖乖閉嘴!
這件事情的嚴重程度不下於美國水門案,涉案的官員們在未來恐怕都會被判刑入獄。那些希望自己下一代仍然活在這種情治人員濫權偵搜恐怖年代的人們,就 把票投給馬英九吧!別以為這些無人可以掌控的情治人員對付的只是綠色政治人物,將來不會對付一般百姓或我們的下一代。看看沒有政治色彩,僅是連署反美牛公 投的消基會主婦聯盟的女性同胞們是如何地被警察與調查局人員騷擾恐嚇,如果我們不藉由自己的選票來制止這一切的反民主威權行為,下次遭殃的,恐怕就是自己的孩子。


20111230 小英彰化後援會主任 保養愛車驚見GPS 警拆解''黑盒子'' 初步判定GPS追縱器 年代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x9SNdia6c&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