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畫中有話-以為謙卑協商就會有治國之效,就是中了台灣虛性民主的毒素

小英當總統,就因為是她的"改革理念"得到大多數人民期待,要求蔡英文用全面執政的優勢,快速改革,坐令KMT亂台,立法院的優勢成為劣勢,一批不懂人間煙火的官員,搞得人民哭笑不得,怨氣沖天。不要以為人民皆笨蛋,公投的簡單多數必然之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政府處在ROC的框架裡面,國政受KMT的惡習牽制;的確有心無力,過去的法統陰影,有如鬼魅相隨;若以為謙卑協商就會有治國之效,就是中了台灣虛性民主的毒素;所謂全面執政,全面負責;就不必担負KMT形成的共業,小英當總統,就因為是她的"改革理念"得到大多數人民期待;是台灣人民積七十年來的不滿,要求蔡英文用全面執政的優勢,快速改革,奈何拖延時效;坐令KMT亂台,立法院的優勢成為劣勢,一批不懂人間煙火的官員,搞得人民哭笑不得,怨氣沖天。

不要以為人民皆笨蛋,公投的簡單多數必然之法。

建國的光,以台灣之名進軍國際。

ROC+KMT惡習可去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