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幹鞋哥與A畫姐

醜陋! !!
2011年3月18日華視播出送愛到日本311震災募款晚會上,日本世界級足球明星中田英壽與翁倩玉迢迢從日本來台帶來珍藏的球衣球鞋與大幅版畫義賣,結果球衣球鞋在完全沒有說明的情況下,一拿出來中田英壽還在說明時,主持人吳忠憲就宣稱王偉忠提議與徐乃麟、曾國城三人"認領",接著就宣佈"sold out"。 而版畫竟然依一張紙條而宣稱因時間關係、底標洩漏為由,直接由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余湘直接劫走。
在公開募款義賣的場合,在關心311的國人面前,未經公開競價過程,無視他人的存在,糟蹋兩人的心意。義賣過程如搶劫,當眾侮辱中田英壽、翁倩玉,將兩人與關心的人當傻瓜。

趁火打劫黑心人,天全都紀錄下來了!



在2011年3月18日,送愛到日本311震災晚會上,
[1]在未經義賣喊價程序的情況下,
[2]以遠低於物品實際價值的金額(中田英壽於海地震災捐出的球鞋最終義賣金額達150萬美-金,折合約4500萬台幣以上 ),與徐乃麟、
[3]事前不知情的曾國城以新台幣30萬元的價格買下了世界級足球明星中田英壽所捐贈出來的球鞋跟球衣,引來眾多網友一陣躂伐之聲,甚至於facebook-成立反王偉忠私吞中田英壽義賣球鞋社群。
[4]網友認為,以其賑災節目製作人的身份,中途攔截義賣物品,不但未給他人出價的機會,也斷了可以經由拍賣獲得更高募款金額的機-會,其心可議,
[5]低價標下更有發災難財之嫌。
[6]因此被網友稱為幹鞋哥。
代為開口說王偉忠要直接買下球鞋的是協同主持人之一的吳宗憲。
by abc9527abc

其行為被批露後
王偉忠:「這個是一個時間差的問題,我們現場來不及做任何義賣,那是個起標價,我是想這樣好了,我們3個要先認購,接下來再捐出去就立即可以販賣,在網路上會在什麼可以慢慢標了嘛。」

王偉忠說是時間原因,但明明後面的節目 就有現場義賣,像是藝術家朱銘,請人代捐捐出作品太極,就是由現場以2600萬元競標,王偉忠以時間為由,似乎說不過去,一樣有問題的還不只一件。募款節目主持人曾國城:「翁倩玉的這個版畫,被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以200萬元認購。」

有網友說翁倩玉表情尷尬,笑得很不自然,也質疑翁倩玉版畫不只200萬的價值,底價180萬的版畫,竟然只多20萬,就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遭網友痛罵是「幹畫姐」,靠傳紙條就內定低價買走畫,義賣活動插曲頻傳,全台矚目的募款節目,公平性也備受爭議。

facebook反王偉忠私吞中田英壽義賣球鞋:
0:3~0:11 憲:偉忠哥有提了一個議 ..他說喔,
王偉忠先生、乃哥、城哥你們三位就把它認領了
0:11~0:13 奶哥:沒問題,(城:沒有這樣講)我們剛剛已經答應偉忠哥了。
吳宗憲:sold out!

曾國城露餡了。

王大博: 一臉賺到的臉

Po-tso Lin:吃相太難看了吧,現在說這種誰會信!原本還以當天台灣的藝人都是為了公益而付出。現在看來和八點檔的肥皂劇沒差別,欠人罵而己!

蔡英雄:所以中田英壽在簽名的時候看起來很無奈



Alexander Yang:是啊 也許中田英壽在台灣名氣不高,足球在台灣人氣不高但今天是要拿出來做義賣的.不是給你直接這樣私吞的!
如果今天是三十萬得標,那就算了!重點不是這數字!而是你心態的問題!事後再用媒體滅火說擇日拍賣網頁競標是有屁用?此地無銀三百兩!

??:日本足球英雄的球鞋竟然她媽比某署長的包包便宜怪哉!

徐尉翔:說不定在他自己的節目上拍賣還能再騙一些收視率

Italo Yao:稍早朱銘太極的對招不就在電話競標?
不趁著節目進行讓有意競標的企業公開亮亮相打知名度,事後再競標金額會推高嗎?
我不相信他們會不懂義賣的操作方式,死不認錯!

吳宗憲都說王偉忠交代他們三個要把它認領下來,"完全"沒有提到日後再拿出來拍賣。

何峙葦:先不要臉的耍陰截標,再不要臉的繼續說謊...

Alice Lin:這哪叫義賣啊 這叫搶奪

施建隆:有這種主持人和製作人是台灣演藝界的天譴~

Tina Chang: 明明就想暗槓,說甚麼認領,根本是侮辱中田英壽

吳宗翰:認領 講得好像沒人要買才把它買下來似的

周銘信:恐怕不是單純私吞而是再轉手賺錢真黑心!標準的賺黑心災難財!

Wilton Ho:Live的節目都可如此亂搞,還真敢啊!這義賣已經無可信度了.

木木月月:這樣絕對不叫競標拍賣!!! 賣方跟競標者都無法認同的結果~

Ru Ki ?:"沒有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大,是我們的疏失"...接下來的一句話他沒說出來-----> "但東西仍是屬於我的"

姜莉敏:沒有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大,是我們的疏失。<===能說出這句話,說是腦殘都污辱了有腦的生物.........

facebook反對[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把翁倩玉小姐的版畫私吞
大家也不要忘記這個人 , 就是他糟蹋了翁倩玉的善心~~ 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 董事長 余湘

魚香: 賺到了!! 賺到了!!
Jade Wang:主持人:"剛才消息風聲走漏 很不好意思..." (2'17''處) 難道當觀眾真的是傻子?!
Po-tso Lin:還有內定截標的哦!這種事情還現場Live 播出,比丟人的嗎!

張家昌:真的是一個幹鞋哥 一個A畫姐

邱瑋贏:飛來台灣被搶劫

金細細:翁姨底價都還沒說馬上就傳紙條說要買 這樣很奇怪不是嗎?

李宗霖:重點不是用多少錢買下,而是利用特權(未經過競標就直接買下),這是黑箱作業~~
這次被查出來只是意外!!太黑了!!

Troy Liao:老百姓真心捐愛心 大老闆黑心買珍品

Perfume Tp:從19:20到22:10這段,看了真是讓人生氣! 螢幕上明明寫著[電話競標時間至今晚12點止], 憑什麼一張紙條就可以在12點前阻擋其他人出價競標, 任由某人隨意出價買下? 什麼時間因素? 根本是特權作祟吧!

李清松:可恥到極點,還談甚麼人文與藝術咧
翁倩玉版畫鳳凰迎祥 入藏知名古蹟 ? 平等院千年來首次收藏外國人作品
這是翁倩玉的版畫成就.... 她本人曾在民視台灣演義說, 日本的國寶都向她道賀
她的版畫卻被這樣賤賣, 可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