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請認識這個──何秀燕審判長

/郭健二

台灣車禍之多,著實已令(機車族)感到恐怖的地步,有汽車開的人是(鐵包肉),像我們騎機車一族,完全是在街上表演 [肉身相搏],車禍一發生,非死必受傷;

平時一談到政治,常會提起中國佈置一千顆飛彈準備攻擊台灣,坦白說我倒不太害怕,畢竟那是數百公里外的威脅;會讓我提心吊膽的,就是一上街就要面對隨時要撞人的酒醉開車,還要閃避那些在馬路上到處找人陪他們一起自殺的(飆車族)。

11月30日看到電視一則新聞報導: 去年發生在高雄的車禍,一位騎著電動車婦女,為了閃避違規停放路邊的2部轎車,遭聯結車捲入輪底慘死;據目擊者描述,這位不幸的婦女被聯結車捲入車底,當場身體被輾成兩截,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可憐這個當場慘死的騎機車婦人,霎那間撒手人間,一個家庭就此崩潰,結果審理的法官何秀燕,卻判處3被告無罪,判斷這三個駕駛人都沒有犯錯。

做為機車族的一員,我騎機車已有40年的經驗,看到這個法官的判決,心中實有無比的不滿與憤慨 !

這個騎電動車的婦女會騎進快車道的原因,就是因為有2部轎車違規停放在機車道上,堵住機車通道,逼得婦人無路可走,只得往左邊的快車道騎,才會被後面駛來的聯結車捲進車底慘死,車禍肇因就是路邊併排停放的轎車所導致,真不知審判長何秀燕怎麼會判決那兩個路邊違規停車的駕駛者無罪。

我不禁要問這個法官,你騎過機車嗎? 平時都有公家司機為你開車吧? 否則怎會這麼不食人間煙火?

你這樣的判決,等於是鼓勵汽車駕駛者,今後可以不顧行人與機車的安危,肆無顧忌的到處亂停車,陷行人與騎機車者於極度危險之境地而不必擔負任何刑責。

這個 何秀燕法官,她的怪異判決尚不止於此:

她在審理夜校生尾隨婦女掀裙猥褻,該嫌犯至少犯案6件,她卻以夜校生半工半讀壓力重為由,輕判並緩刑,一天都不必關;

另外,備受關切的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事件,2名男子動員群眾參加餐會,並公然在遊覽上發放500元的走路工,過程都被拍下,這個何秀燕審判長,也以參加餐會不輕鬆,認為500元是[工資]而做下無罪判決。


這個 何秀燕法官

對於車禍案的判決,將導致台灣發生更多的車禍,更多家破人亡的慘劇。

對於猥褻犯的判決,將導致台灣會有更多的性犯罪,會有更多的婦女受害。

對於(走路工) 是 (工資)的判決,將會導致賄選更加猖獗,選風更為敗壞。


司法人員原本是要維護社會的公平與正義,但像 何秀燕這種法官卻是反其道而行,成了社會亂源,不公不義的執法者,在他們自由心證的思維裡,法律成為一般大眾難以理解的 [玄學]。


老百姓的生命財產及基本權益,都操縱在這些頭腦與社會經驗法則脫節的法官手裡,他們才是台灣社會真正的 [特權階級]-----可以欲所欲為,沒有人能約束他們。


看到高雄有何秀燕法官,彰化有 [撫摸女性胸部10秒鐘無罪] 的法官,台灣處處有這種怪頭腦的法官,真是教人欲哭無淚!


在家裡打開電視,會看到整天噴口水作秀的政客嘴臉;出外上街則要面對不顧他人死活的開車者,另外還要忍受像 何秀燕這種法官,這才是生活在台灣難以承受的痛苦!

P. S: 何秀燕法官資訊 (yahoo 11/30 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