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以選票懲戒「蕭薄密會」的賣台行徑

薄蕭會使國民黨企圖阻止公投,阻撓台灣人民行使權利的企圖,由自己的嘴裏說出。更卑劣的甚至說國民黨執政,就算公投過關也不會執行,暴露出國民黨反民主的本質,國民黨若再執政台灣將重回威權統治,台灣人能不戒慎乎!

/綠點

本〈12〉月8日,美國在臺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密會中國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蕭薄密會」的主要內容涉及中國黨推動返聯公投是要反制入聯公投,中國黨以二階段領投票是要阻止公投案過關,中國黨要求美國關注民進黨的選舉「奧步」。

 簡而言之,中國黨堅持到底的返聯公投與二階段領投票是和中國聯手壓迫臺灣的策略,中國黨憑空杜撰的「奧步」〈製造引發臺海危機的事端、製造嫁禍中國黨的事端、製造延期選舉的動亂〉則是惡意向美國告洋狀。

 由此觀之,「蕭薄密會」可以說就是「賣台密會」,見不得光。「蕭薄密會」一旦曝光,一定是一顆超極震撼彈,會炸得中國黨傷痕累累。可是,加密的「蕭薄密會」還是紙包不住火,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原形畢露。

 本月14日,民進黨立委莊和子首先踢爆「蕭薄密會」,她也呼籲應該公佈「蕭薄密會」的內容。根據莊和子的說法,是美國國會議員透過台僑爆料的。次日,莊和子強調,她只是聽到「密話」,並沒有看到「密件」,因為「密件」也已經跟著曝光了。

 「蕭薄密會」的「密話」曝光後,中國黨極為震驚,甚至將此事件描述為台灣版「水門案」。馬蕭陣營發言人蘇俊賓強調,如果是不肖份子透過不法管道取得資訊,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可是,蘇俊賓「最嚴厲的譴責」並沒有收到預期效果,「蕭薄密會」的「密件」馬上跟著曝光。

 「蕭薄密會」的「密話」和「密件」都曝光後,中國黨更加起勁地在「究竟誰洩密?」上窮追猛打。什麼駭客入侵電腦、情治單位監聽攔截都出籠了。當然,如果藍營自己不懷疑自導自演或內有小偷,別人也是會質疑的。

 如果莊和子的美國國會議員「密話」爆料說成立,「密件」外洩就應該是中國黨自導自演的。中國黨認為,既然「蕭薄密會」已經露餡了,何妨以走漏「密件」的「奧步」製造台灣版的「 水門案」,以被害者的身份絕地大反攻。

 如果莊和子的美國國會議員「密話」爆料說不成立,就應該是「密件」直接外洩。「密件」外洩的原因當然包括上述的駭客入侵電腦、情治單位監聽攔截、藍營自導自演、藍營內有小偷....。不過,應該排除藍營自導自演。雖然藍營可以藉「密件」裡描述的「奧步」與「密件」外洩引發的台灣版「水門案」攻擊民進黨,應該刪除卻故意暴露的賣台勾當可是中國黨承受不起的痛。

 無論如何,追究「究竟誰洩密?」絕對比不上懲戒「中國黨賣台勾當」。舉例說明,蕭萬長向薄瑞光說明中國黨堅持的二階段領投票就是阻止公投案過關;領投票只是一般選務,卻因中國黨強力杯葛一階段領投票,造成國家與社會嚴重分歧與對立。尤其甚者,中國黨是替中國效力,才賣力阻止公投案過關。

 還有,中國黨工於心計,選擇「老台灣人」蕭萬長作為「以台賣台」的代理人。蕭萬長也甘願代表中國黨賣台,真是讓「台灣人」無話可說。「台灣人」最實在的做法是,不要再在「究竟誰洩密?」上浪費精力,唯有用選票才能懲治賣台的中國黨和蕭萬長。(綠點/美國奧斯汀台灣研究社社員)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1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