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黨工扮民眾 國民黨的腳尾飯文宣


/coapman 2007/12/05
國民黨這兩天又「踩到地雷」。
他們竟然由黨工扮演民眾拍競選文宣,慘遭抓包。

黨部副主委 早餐店撐不住?

國民黨拼經濟廣告,找了各行各業的人大吐苦水,其中有一名早餐店老板抱怨說,現在的早餐店10家已經倒了七家,但民視新聞獨家發現,這位早餐店老闆其實還 身兼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副主委,而且剛巧,他上個星期才接受過我們記者的訪問,當時還開心的說,他生意很好,怎麼拍起廣告,說的卻是生活艱困呢?
詳全文

假扮民眾的是屏東縣黨部副主委方華雄。


明明生意很好,怎麼拍起廣告,說的卻是生活艱困呢?

沒想到,賓果!網友輕輕鬆鬆找到方華雄的部落格,還找到他和馬英九的合照,蒐證完畢,這下真的糗了吧!看來,下回國民黨要再拍造假廣告,恐怕得等全世界的電腦都當機,才不會又被網友抓包啦!
詳全文

真是笨到家了。
方華雄的早餐店 生意好到不行

客人絡繹不絕上門,把店內擠得水洩不通,生意好到不行,薄利多銷之餘,還行有餘力回饋社會,捐錢照顧獨居老人。早餐店老闆方華雄:「我們作低價的策略,我們客人還是很多啊,一個帶一個來。」
詳全文

方華雄為了拍片說謊,實在有夠夭壽。
黨代表扮蕉農 藍廣告造假

繼方華雄之後,民進黨又揪出另一名國民黨代表扮演廣告中蕉農角色,抨擊國民黨一再造假欺騙選民。

被點名的「蕉農」蘇慶賢昨天並未正面回應,而是由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出面說明,強調廣告中的角色由誰扮演並不重要。
詳全文

假民眾真黨工 腳尾飯廣告

「一個生意很好的早餐店老闆,在廣告上卻變成活不下去的人」?謝營要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應立即下令停播這種造假廣告。
詳全文

馬英九 我也不知道

明明可以找一般民眾來拍,卻硬要找自家人來演,實在太假了,不過馬英九刻意迴避,只說重點在於人民的生活確實很困苦,至於為何找黨工來演,他不清楚,請大家去問黨部發言人。
詳全文

該不會又說「我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罷?

為甚麼要「大家去問黨部發言人」?出了這種紕漏,馬英九難道自己沒去問黨部文宣負責人?
電視廣告費 二億三千萬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謝欣霓表示,國民黨這三個多月所上的三波電視廣告檔次,播放頻率高達十三萬六千三百二十秒,花費達二億三千二百一十三萬八千八百七十五元,這些錢還不包含平面廣告費用,國民黨錢從哪裡來?
詳全文

花二億三千萬,卻搞出假廣告,國民黨該死。
幹嘛要黨工扮民眾
  • 黨工比較會演戲
  • 黨工很愛演戲
  • 片酬高自己賺
  • 爭食二億三千萬電視廣告費
國民黨工愛演戲由來已久,不信請看 ...

大溪老街 馬英九挑扁擔叫賣豆乾

馬英九:鄉親啊!豆乾來囉!賣豆乾喔!

挑起扁擔體驗老一輩賣豆乾生活,馬英九沿街叫賣,有模有樣。【詳全文
國民黨就是喜歡造假,他們曾以一個虛構的「小護士」鬧得台灣天翻地覆
□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