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郝龍斌竟然搞不清楚一月選舉要公投什麼!

/south news

 11月23日,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莊瑞雄議員質詢市長郝龍斌:

 郝市長,你只知道要跟中央對抗,你只知道串連堅持兩階段,你只想在黨內求表現,你到底知不知道1月12日的公投是要投什麼?

 郝龍斌支吾了半天,答不出來,最後被逼得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回答說:「我想,應該是入聯和返聯....。」

 與立委選舉同時進行的公投,議題是「入聯」、「返聯」?莊議員被郝龍斌這個答案氣炸了,大罵郝龍斌:

 你連要公投什麼都搞不清楚,要領幾張票也都莫宰羊,就跟人家在那邊吵一階段、兩階段。整天像個賓拉登一樣,只會帶頭造反!

 外省權貴餘孽郝龍斌竟然把明年3月總統大選的公投議題拿來張冠李戴!只知與中央對立。更好笑的,原來整個臺北市政府都沒有人搞清楚,一大群官員只會跟著郝龍斌瞎胡鬧。

 接著被莊瑞雄質詢的副市長吳秀光,掛名北市中選會主委,竟然對於公投票要公投什麼議題,回答也是哩哩落落鬧笑話....,實在是令人搥胸嘆息不已!

 回答不出問題,郝龍斌卻能厚顏批評中選會是一個黑機關?簡直只能以無恥兩個字來形容他!

 這個無恥只會胡鬧的厚顏外省權貴餘孽,在2006年12月9日,不巧正是這個他口中的黑機關宣佈當選的。莊議員被氣得直發抖大罵說:

 郝市長,你若認為中選會是個黑機關。郝市長,你若認為這個黑機關公布的事項沒有法律效力。郝市長,你若認為你不必相信這個黑機關講的話。那你這個市長就不是市長了!你就給我出去!

 莊瑞雄的質詢,不但讓郝市府的無知暴露無遺,更接穿了郝龍斌反對而反對的蠻橫嘴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12.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