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畫中有話-台灣ROC最大的黑箱是預算最多的國防,再是KMT的黨產

E世代太陽花運動,的確能夠打破資深老台灣人的〝假性門面〞,這是務實人生的好現象,對虛偽KMT文化也是一種打擊,台灣人民的新時代,須打破作假務虛不實的現象,回歸真實層面。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ROC最大的黑箱是預算最多的國防,再是KMT的黨產,軍中事務黑到發亮,主流將帥油到不行,而重重軍紀渙散得過且過,混日子、吃軍糧、搞派系、A軍購,ROC的軍隊充滿KMT的臭老九,故知KMT不倒,真是不行,台灣會被拖垮,台灣是自古以來的殖民踏板,台灣人民溫柔、好面子、愛虛榮、容易受騙,此種習氣到現在仍然存在,故E世代太陽花運動,的確能夠打破資深老台灣人的〝假性門面〞,這是務實人生的好現象,對虛偽KMT文化也是一種打擊,台灣人民的新時代,須打破作假務虛不實的現象,回歸真實層面。

阿九假裝不賣台,卻A光台灣。
台灣人必假性快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