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畫中有話-相信此次的破冰馬習會,暗中訂定很多的投降統台約定

靜觀行政院的作為,就可以知道台灣的行政院成為〝赤化院〞,等同就中共吞台〝前鋒〞,阿九真得很急,急個什麼??有黨產有去路,居然還想加害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的日本,現在仍然是聯合國的會員國,而戰勝的ROC卻被聯合國除名,成為PRC,阿石政權由〝反共〞到阿九的〝附共〞,2016 5月20日前,行政院動作頻頻,阿九要賣光台灣資產,相信此次的破冰馬習會,暗中訂定很多的投降統台約定,靜觀行政院的作為,就可以知道台灣的行政院成為〝赤化院〞,等同就中共吞台〝前鋒〞,阿九真得很急,急個什麼??有黨產有去路,居然還想加害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KMT的良知良心何在?近看台灣電視台,對〝紅潮〞有些〝鬆動〞,是否為〝滅台之兆〞@@。

制憲正名救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