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被強姦還喊爽

維基解密昨天公開北京阻止台灣出席2009歐巴馬就職大典。

王金平:早就見怪不怪這則新聞有那麼重要嗎?現在兩岸關係不是交流得更好?」

這則新聞的確不是新鮮事的確見怪不怪怪的是受害者已經麻痺甚至麻酥酥;被連續強姦不但喊爽還高興的說人家有丟銅板給我!

維基解密 2009歐巴馬就職 北京阻我出席
〔記者許紹軒、王貝林/台北報導〕維基解密昨天公開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密級電文,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劉結一在二○○八年十二月廿九日向美國駐北京大使雷德抱怨,美國不該允許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的官方代表團前往華府出席歐巴馬總統就職大典。

雷德答覆說,就職典禮僅邀請駐華府的外交使節出席,沒有邀請海外代表團,所以沒有任何「官方」代表團被政府邀請出席就職典禮。

王金平:早就見怪不怪
王金平昨對此表示,中國對他出訪非邦交國表異議,早就見怪不怪,當時的赴美行程,並未影響台美中關係,現在兩岸關係不是交流得更好?他也笑說,「這則新聞有那麼重要嗎?這也算是機密嗎?」

二○○九年一月廿日歐巴馬總統就職前,劉結一就找上雷德表達憂心。這份電文指出,劉表達了中國政府非常擔心台灣媒體所報導,台灣「所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領一個官方代表團去參加就職大典,其中也包括在野的民進黨代表呂秀蓮,劉形容呂秀蓮「一心想台獨」。

劉說,台灣是美中關係最敏感的議題,一中原則不能被改變,中國政府堅決反對台美之間有任何官方往來,就職典禮是重要的政治與官方場合,台灣代表團與呂秀蓮若 參與將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與三項公報,並將「對台獨勢力釋出嚴重的錯誤訊號」。劉結一呼籲美國體認台灣議題的敏感性和複雜性,不要允許「台獨份子」出席 就職典禮,也不要進行官方交流,希望美國不要同意讓官方代表團出席就職典禮。

不過,二○○九年一月廿日,王金平、呂秀蓮不但前往華府,還坐 在宣誓台正前方座位區內,同行者還有立委劉盛良、林郁方、蔡同榮、台北市長郝龍斌、桃園縣長朱立倫、台南市長許添財、國策顧問陳錫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 建榮、組發會副主委陳政寬、海外部主任郭昀光及僑委會參事郭大文。

2 則留言:

shawlangjohn 提到...

馬政府的妓女化

蕭郎 提到...

一堆人妖講話不三不四
有笨死人的打小屁屁性愛剩人監院長
要訓練野生海豚轉彎的白賊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