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暴力小英退場,暴力頭子魚夫登台!

高畫質手機直播測試



01
我在個人部落格上寫了一篇「如何網路協同作戰,活捉陳雲林」一夕之間,統媒圍剿,暴力小英退場了,「暴力頭子魚夫」登台(看來下回要談賓拉登,不必請名嘴張友驊,恁爸現在跟賓兄是結拜的),統媒還揚言要派偵九隊來查我,好害怕哦!原來馬英九上台後,教人用手機抗議,手機哦,可不是「手槍」,也算犯法了,可憐台灣不用decade或加s被統一,現在網路就被共產專制政權的金盾、綠壩政策給統個屁股開花了。

陳文茜說要「活捉魚夫」!我更害怕,不要啦,人家要守身如玉啦!

其實那篇文章,也不過是智慧型手機的「進階說明書」,統媒的反應,讓我啼笑皆非,好像一群山頂洞人看到了太空船降落,不知那是什麼碗榚?拿起石頭就砸,砸太空船沒有用啦,要跪下來接受灌頂才會變成人猿啦!

砸我真的很好笑,我又不是民進黨員,也不想當名嘴,更不想從政,老了啦,英金郝吳立,轉移焦點,拿魚夫當暴力頭子,啊你是吃錯藥啦?蔡英文樂得切割,搞不好,她會以紐約那座和平女神之姿,奪回政權,到時候,統派哭爹喊娘就來不及了!

行動上網的手機可以直播,這是網路科技界的常識,不要少見多怪了,下回吳敦義要到香港或到峇里島密會中國密使或黑道大哥,幫幫忙,找我魚夫或我的徒弟去,體驗一下什麼叫現場手機直播,個個不要掩臉遮嘴哦,全球網路一同觀賞有無掛勾?如果沒有,一定可以堵住民進黨的臭嘴。

手機定位分享這個功能嘛,這也很簡單,馬英九愛將吳育昇如果要跟老婆真誠道歉,從此去買支智慧型手機,運用Google定位,把自己任何時間的位置和老婆分享,那麼一旦接近「薇閣」三十公尺內,老婆就可以從網路裡看到他的位置,馬上去電厲聲遠離,假使到了泠水坑,老婆也得堅持現場直播你和誰在一起,那就不會發生任何危機了;八八水災時,陳文茜聲淚俱下的同情我的家鄉林邊淹水,卻說林邊在高屏溪畔,陳小姐,您是年紀大了,還是路痴?沒關係,可以跟我分享您的 Google地圖,我會時時提醒您,妳現在的正確位置在哪裡?

夏蟲不可語冰,「祖國」的小狗官陳雲林要來台灣,統派神經緊繃,聽到網路高科技,嚇得皮皮剉,陳雲林好神哦,他來台灣,咱們不但要沒收國旗,這回還要沒收全民手機哦!

魚夫敎戰:
如何網路協同作仗,活捉共匪陳雲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