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別急,大家都有,一個一個來

乍看標題以為是什麼好康,有人有份,看進去原來是.........
整理出來一看才覺可怕。無法堅持是非,助奸矯陰毒之人為孽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可怕的不是陰九的晦氣,而是自己胸中無正氣。

228台灣神有言
禍福無差等,人人自招來......

.......又諸橫取不公不正之財者,乃計其妻子家口以當之,漸至死喪,若不死喪,則有水火盜賊,遺亡器物,疾病口舌諸事,以當妄取之值,又枉殺人者,是易刀兵而相 殺,取非義之財,如毒脯救飢,鴆酒止渴,非不暫飽,死亦及之。此太上醒士之言,吾等贊之,故知政壇人士,假公濟私,舞弄特權,偏取非法,自以為高高在上, 人間法曹或容一時之過,無形天譴昭然立揭,子孫戒之慎之。故曾行邪徑須自悔改,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真心真意則吉神相隨,轉禍為安。

此等神鬼厭棄的人除非真心真意深自悔改,否則藥石罔效,大羅天仙也無能為力,戒之!慎之!

/外獨會意見交流

發言人:直江山城守
(一)
馬英九的柵湖線,郝龍斌的新生高,葉金川的健保欠費加新流感烙跑,尹啟銘的種族階級歧視加經濟崩盤,陳肇敏的軍紀渙散加戰力下降........

別急,大家都有,一個一個來。

(二)
2008年3月18日總統大選前,有一票演藝人員弄了個挺馬蕭晚會;其中,擔綱主唱的是庾澄慶跟楊宗緯,發表演說的有陳麗麗、徐乃麟等人,站台呼口號的則包括王靜瑩、傅天穎、郭美珠、文英等人。

一年多以後的今天是如何呢?

庾澄慶離婚。
楊宗緯因合約糾紛被冷凍。
徐乃麟跟人妻出遊被抓包。
王靜瑩忙著打離婚官司,兒子還摔斷手。
郭美珠得乳癌。
傅天穎鬧自殺。
陳麗麗中風失語,在2009年3月19日虛弱昏倒送醫。
今天又有文英過世。

其他的呢?恐怕也會是大家都有,一個一個來吧?

我想,這個無關立場與品格,實在是馬英九的賽氣太可怕了,中人立衰,偏偏他們不知迴避啊。

我個人是建議,那些跟馬英九握過手的,要過簽名的,挺過他甚至抱過他的藝人或馬迷,趁事情還沒發生,趕快去找法力高強的師父替自己除魅去邪,比較安全。


回信發言人:Bruce, on Aug 05/2009 22:54:17 (IP code: X.X.37.186)
我只對王建民深覺不值
他去年領獎時如果伸出左手,今年球季就不會報銷了
洋基今年如果拿不到冠軍戒指
應該向台灣申請國賠


回信發言人:直言, on Aug 05/2009 23:08:57 (IP code: X.X.139.98)
還有這個
陳松勇在2008總統大選賣力為馬站台造勢拉票
結果馬當選後
陳松勇被驗出糖尿病併發症導致右眼嚴重白內障幾近失明


回信發言人:原來如貓, on Aug 05/2009 23:13:58 (IP code: X.X.197.50)
台灣道行最深的聖嚴法師都擋不住 馬英九的帶塞 而死.
要除去馬的可怕帶塞根本沒人做得到, 最好的辦法就是千萬不能讓雖洨馬靠近


回信發言人:九債勾魂酖, on Aug 05/2009 23:21:36 (IP code: X.X.216.99)
鳳飛飛為暴君登基謳歌獻唱
一年後守寡

曾國城餐廳一間間倒閉
慘賠數千萬
算是花錢消災解厄
暫時保住一條小命

柏楊 廖風德 趙寧 王永慶....
一年來陸續死於非命
均與暴君過於親暱有關

白冰冰的冰冰蒟蒻連鎖冰店已經連鎖倒閉
還因積欠員工薪資和遣散費鬧上社會新聞版面

回信發言人:道, on Aug 05/2009 23:34:05 (IP code: X.X.73.32)
不是馬帶賽!
而是老天爺罪惡馬的手!
懲罰無法堅持是非! 而還和他握手的人!
這種人,老天告訴你連手都不能握!
老天給他最後他的死相會很難看!

還記得嗎
之前馬戴著La New熊球帽幫La New熊開球直江兄不是還說當時六連勝的熊隊可能要慘了
果不其然....

中華職棒/熊中邪 8連敗 排名落到最後
http://www.nownews.com/2009/08/02/91-2486569.htm


回信發言人:木麻黃, on Aug 05/2009 23:46:43 (IP code: X.X.239.167)
一個會在兩蔣屍體前面感恩載德,痛哭流涕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會將中性名稱自由廣場,改回中正紀念堂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會支持這種行為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回信發言人:Align, on Aug 06/2009 01:27:31 (IP code: X.X.180.100)
還有內ㄍ熊海靈也上ㄌ報紙
好像是被詐騙集團騙ㄌ

張俐敏跟徐旭東勾手也上ㄌ報紙,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


回信發言人:小笨蛋, on Aug 06/2009 14:05:03 (IP code: X.X.3.30)
文英突然發病的原因就在那些吊飾嗎?....


回信發言人:駱駝客, on Aug 06/2009 14:38:07 (IP code: X.X.240.213)
一個會在兩蔣屍體前面感恩載德,痛哭流涕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會將中性名稱自由廣場,改回中正紀念堂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會希望他的年青黨員出個胡錦濤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會支持這種行為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北城朝雨邑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白冰冰對媒體記者轉述,總統選舉時,文英支持馬英九參選總統,不僅買了許多「九萬」手機吊飾等競選文宣品,還特地去改裝成耳環送人。白冰冰當場把耳環戴起來,眼眶不禁又紅了。 』

看起來白冰冰也危矣。


回信發言人:直江山城守, on Aug 06/2009 21:58:46 (IP code: X.X.55.119)
>>>請勿插隊

舅公此言,有如醍醐呀。
同時為躲過馬英九握手的朋友們慶幸躲過一劫。
我還不知道文英曾經買那一堆"九萬"的催命符,還當成耳環戴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