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紅色戒嚴紀錄片完整版

自由不是天賜的禮物,不會自動掉下來,必須日日為其奮鬥;人權不是駛向終站的火車,他可能停滯甚至倒退!

「國家沒有安定,經濟不富裕你有人權,享用些什麼??」
這種論調隨處可聞,但卻本末倒置absolutely wrong 。人有其他物種所沒有的優勢,不在於能享受種種物質,而在於它有思想有精神目標。沒有人權就沒有安定的國家,國家再怎麼富裕,人民生命財產依舊沒保障 。

中國史是一部殺戮史,不自相殘殺時便殺他國人。國共內戰加文革浩劫,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八千萬人,人命在中國即便有如今種種現代化仍如草芥一般,中國人最該恨的是中國人。 沒人權的國家就要推翻,想當中國人的請自便,別找人陪葬。

/台灣主權觀測站:

紅色戒嚴紀錄片完整版,每個台灣人,都至少要看過一次!

這一部影片,詳實地紀錄了2008年11月3日到11月7日間,中國特使陳雲林來到台灣時,民眾自發性的抗議活動,是如何受到的警方粗暴的對待。而一向被國民黨視為精神象徵的中華民國國旗,竟然可以為了一個特使而被隨意的沒收和踐踏。台灣的言論自由,人權和人身安全,一夕之間陷入險境。這部紀錄片裏,許多影像從未在主流傳播媒體中出現,現在活在台灣的每個人,都至少都要看過一次!

影片共分三個片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