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活動預告】2008/8/10鄭新助成立挺扁大會--還阿扁公道

有時後在想,到底要怎樣才夠?要等到跟228的時候一樣,被人家拿槍托打在臉上了,才知道要醒過來嗎?

這一腳,不只是「狂妄自大的中國人」踹在「台灣人」身上這樣的表面意義而已,這一腳代表的,是告訴台灣人:「看到沒?我們中國人要對你們台灣人怎樣都沒關係!」君不見那位中國人,踹完陳前總統之後,還得意洋洋的說:「要給他一個教訓」嗎?

還有更可恥的,把責任都推給「陳水扁更動路線」,這什麼道理?今天如果這些名嘴,回家的時候,改走平常不走的路線,然後出了車禍,或者在路上被搶了,那也 都是他的錯了喔?誰叫他不走平常走的路呢?至於那位大將軍說是阿扁自導自演,聽了還真沒辦法生氣呢......笑料天王果然笑料不斷~

我看著那一踹,在電視上不斷的重播,心中都是憤怒,我想著,要是我在場,當場給那位中國人一個tackle,被警察帶走的應該是我吧,但是,他是現行犯 耶?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輸了都是別人作弊,贏了都是民心所歸,中國人不管作什麼都沒關係,台灣人不管怎樣都該死嗎?

有人說,民主時代,要靠民主的方法來解決。誰看到這些無恥的人用民主的方法來解決了?尤其是像昨天這位神來一腿的高貴中國人,要是沒有兩拳在他臉上,他真的覺得他作的都是對的,台灣人都怕他,不是嗎?跟他講道理有什麼用,沒看到他還要抗告嗎?

不知道大家的憤怒是有多少啦?我是已經快要爆表了,但是又奈他們何?之前就說過了,國民黨以前要大家吃屎,還要說好吃。後來把屎包裝一下,拿出來告訴你說吃這個可以救命。現在呢?要大家說屎好吃的日子大概也不遠了吧?

踹一腳還不夠嗎?------媒抗/魔哥

/ 鄭新助服務處

活動日期: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15: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前廣場〈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活動現場:禮聘政論名嘴,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鄭新助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56號〉
聯絡電話:07-3858588 鄭先生

交通資訊: http://www.nstm.gov.tw/introduction/01_04_1.asp

延伸閱讀:
大地的天空BLOG
阿扁被欺負的證據在此,台灣人請勇敢站出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知道現在你們這些阿扁門下走狗在幹嘛.. 你們一定很輕易的接受他的道歉吧? 你們一定很贊賞他勇於面對司法的勇氣吧? 你們一定說這又是中國人陷害他的政據吧? 阿扁沒錯 你們才都錯了!

Nathan 提到...

哈哈哈
台支人悶了100多天
才好不容易有個阿扁連續劇來轉移焦點
不然我看都快集體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