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畫中有話-2016的中共政權會逼台灣簽〝軍事、政治的和平條約〞

......然後大舉進駐其〝各種辦事處〞,大量的中國人移居台灣,收割台灣的資源和人才,台灣的總統,只能被矮化為區長。現在習近平忙於內鬥,一旦內鬥失敗,會對台加緊施壓,以移轉焦點,甚至發動戰爭......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6的中共政權會逼台灣簽〝軍事、政治的和平條約〞,然後大舉進駐其〝各種辦事處〞,大量的中國人移居台灣,很明顯的收割台灣的資源和人才,遇到台灣的反抗或是異議人士,不會寬容,台灣的總統,只能被矮化為區長,沒有作為,凡事受制於中國指令,萬一台灣爆發大型反暴事件,中共當局會不理會美國干涉,立刻發動武力攻擊,現在習近平忙於內鬥,一旦內鬥失敗,會對台加緊施壓,以移轉焦點,甚至發動戰爭,或中共內鬥劇烈無法收拾,台灣可以苟且一時,台灣不可靠如此運氣,@台灣的前途自己救,二千三百萬人,要展現意志力,而不是KMT的傾中急統,也不是DPP的投鼠忌器。

台灣人民加油囉。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學習站出來保護台灣人的權益,不必理會92共識

台灣若是被中國併吞,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就會成為〝人間屠場〞,圖博和中共政權簽和平條約,死了多少人?到現在仍然不斷有人自焚殉道。共產黨是唯物論者,他們信仰武力、財力、勢力,阿九被侮辱到極頂,ROC+KMT死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要學習站出來保護台灣人的權益,不必理會92共識和所謂一中原則,台灣人要生存於國際社會就要有自己的想法,能夠獨立思考,台灣人民在當下能夠做什麼,要的是什麼東西,被殖民太久的台灣人,容易被說服、被迷惑、被分化,逐漸失去對ROC+KMT暴政的抵抗力,成為全世界有名的柔弱族群,不要以為現在的生活還可以,台灣若是被中國併吞,成為中國的一部份,就會成為〝人間屠場〞,圖博和中共政權簽和平條約,死了多少人?到現在仍然不斷有人自焚殉道,中國的領導人,不但無動於衷,還很放心,因為沒有反抗的武力攻擊,對中共當局而言,皆不具備〝感動〞的效果,〝自焚〞就是自我了斷,其精神面,不會動搖中共政權的統治基礎,共產黨是唯物論者,沒有因果,沒有宗教,他們信仰武力、財力、勢力,看到阿九被侮辱到極頂,ROC+KMT死吧!

偉大的台灣人民,獨立!獨立!
毛澤台是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16 咱ㄟ故鄉 咱ㄟ家 --金戈鐵馬台灣祖媽

收聽下載

1.軍中的神職與軍醫──金姑
  雄冠劍佩,大丈夫威儀──嚴侯氏
「與其俯首受戮,何如併力以拒戰而勝」,拒降自焚而亡──陳氏
  拒降,突圍戰場不知所終──謝氏
「為子報仇」戰死而已──王母
「勢敗而背人,非信也;既降而受制,非勇也」寧死於紅旗之下──蔡邁娘
  三八婦女節懷想台灣祖媽。金戈鐵馬,氣概勝鬚眉,如金姑、嚴侯氏......。只可惜在中華男人沙文主義及外來強權下,這些英勇的祖媽只有姓沒有名,她們的歷史被掩埋了。

2.1980年時因創作「出頭天進行曲」被戒嚴時期的國民黨政府列入黑名單禁止回國,直至 1995年才解除。滯美期間譜寫「玉山頌」、「福爾摩沙交響曲」、「瞴通嫌台灣」等多首著名曲子 。2015年台北時間2月24日下午1點10分病逝洛杉磯家中,「台灣拉赫曼尼諾夫」蕭泰然簡介。


2015-03-27

畫中有話-中共不但看不起阿九,台灣人民更被〝順勢〞壓榨

阿扁執政時期,阿扁努力連結國際空間,美國雖然〝不爽〞阿扁的一邊一國,但引起美國和日本對中國的〝武力防堵〞,而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主權更加尊重。現在金九政權,巴結中國,迎合中共,反而巴結者受到〝打臉〞。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對中共太順服的金九政權,中國不但不會禮遇金九,還反而會加碼打壓,不但看不起阿九,台灣人民更被〝順勢〞壓榨,這是中共的鬥爭技倆,DPP阿扁執政時期,阿扁努力連結國際空間,美國雖然〝不爽〞阿扁的一邊一國,但引起的效果,就是美國和日本對中國的〝武力防堵〞,而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主權更加尊重,現在的金九政權,巴結中國,迎合中共,台灣就真的〝安全〞、〝安定〞、〝富足〞、〝放心〞了嗎?不但反效果,反而巴結者受到〝打臉〞,台灣既然是美國玩弄的棋子,台灣的執政者,就要有棋盤的佈署,不可〝鎖在中國〞不作為、不主動,現在台灣人民忍無可忍,就燒掉殭屍阿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台灣的生存在此一線之間。

92共識,一中原則。
對中共非常友好的傾中急統阿九,坐令阿共壓榨台灣的國際空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26

畫中有話-台灣人只要不怕被關,台灣獨立建國就會成功

全世界正在觀察台灣的未來,自己的台灣要自己管,DPP須給公民力量一些空間,若有捧KMT捧共附共的人物,不論大官或網民,皆要立即的反擊。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怕被關、被判刑,台灣處在如是@@KMT違法亂紀的當下,透過網路的傳播,全世界正在觀察台灣的未來,自己的台灣要自己管,DPP須給公民力量一些空間,若有捧KMT捧共附共的人物,不論大官或網民,皆要立即的反擊,我遇到陳三興先生,兩人會談有所得,他說他從少年反KMT,追求台灣獨立建國,不斷被關over 15年以上,只有一個信念,凡是"對"的事就堅持到底,在台灣的"少年政治犯就以他最有名",他說"台灣人只要不怕被關,台灣獨立建國就會成功",被槍斃也會變為英雄烈士,成就為台灣神,受到子孫追思,乃活生生的民主教育,KMT怕他這種不要命、肯犠牲的政治犯,他現在近80歲,始終不改台灣獨立建國意識。

台灣公民不再沈默,在當下不必再有顧忌,必要的革命反制ROC+KMT+CCP的吞噬。
虛假的KMT政權,扭曲的台灣主權。
公民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影片】228受難者家屬李榮昌先生對台灣人的提醒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26


時間:2015年3月22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李榮昌(228事件中犧牲證道者李瑞漢律師的長子)先生參訪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時講的一段話:「台灣人應該要有自尊心,沒有自尊心就變成奴隸,日本時代當日本人的奴隸,派台灣人去南洋與美軍戰爭,美國人空襲台灣,台灣人得到的是"空襲";台灣人從南洋回來後,又遇上蔣介石在中國輸給毛澤東,又把台灣人派去打共產黨,我們成為蔣介石的奴隸。」真是一語道破百年來身為台灣人的悲哀!

長久以來,台灣人是一個寬厚的民族,無論任何外來者以什麼樣的姿態進入這塊土地生活,這個島嶼總是默默承受,雖然屢次大規模抗暴,無論在明鄭、滿清、日本或中國國民黨流亡來台灣,但都遭受近乎屠村滅族式的滅絕殺戮,警告反骨的台灣人莫要反抗。經濟上的剝削掠奪、政治上的獨裁與民族分化,數百年的殖民統治下,已然被馴化為徹底的順民,一切以迎合統治者的好惡為標準。昨日才剛要「殺朱拔毛」,今日卻要「國共一家親」還不精神錯亂?!台灣人的立場在哪裡?台灣人的自尊又在哪裡?

當這兩天的媒體近乎歌功頌德的推崇李光耀的功績和新加坡模式,我們卻忘掉了近70年前,整編二十一師從北到南一路屠殺,還大言不慚美其名「綏靖」。3月25日陳澄波、潘木枝和盧鈵欽已經被土匪般的軍隊在嘉義火車站前槍決而證道,更早的時節,李榮昌的父親李瑞漢律師早就被殺,至今屍骨還不知道在哪裡。忘了紀念自己的先烈,遺忘這筆血債,忘記傷口仍未結痂,血液正從歷史的裂縫中泌出,提醒著你我,勿隨殖民者的觀點起舞,我們不需要學習獨裁的方法,不需要學習怎麼鞭笞自己的人民。而加害者仍未被究責,殖民體制仍在旁訕笑著!

或許我們真的已經失去野性,失去怎麼去傷害敵人-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痛快!另一個說法是台灣人早就被馴化的膽小懦弱又容易被分化,一個不知道自己,不知怎麼「恨」的民族,又怎麼能夠知道「愛」呢?在這個時代是如此的幸運,台灣人只要推翻中國國民黨體制、徹底實行轉型正義,建立自己的國家,而且是建立民主、自由和重視人權的台灣國,就是對這些殖民者最好的報復,這顯示我們跟他們有多麼的不同,他們已經被丟棄在歷史的垃圾堆中,我們還繼續前進。正如同電影-解放者(The Liberator)中,南美獨立革命英雄,西蒙•玻利瓦告訴他的老師:「我準備把自己的生命貢獻給這個事業。我以自己的人性和生命宣誓,在我沒有打碎西班牙束縛著我的祖國的枷鎖以前,我的手將要不停地打擊敵人,我的心也不會安靜。」

台灣人,你呢?

畫中有話-ROC+KMT給台灣司法官"表面的獨立審判",但是表相之下...

台灣於KMT殖民操弄;長期以來這批司法人員,受到KMT特殊的照 顧,和不斷的被"殖民教育"之故。六十多年前台灣有一批批的國際法律專家、法務人員、司法官、律師,有世界視野的公正人士,無不紛紛被殺被關被壓縮,現在的司法人員請捍衛"道德勇氣"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KMT的程序合法,或是為了陞官得上級關愛,會發明@@法條,司法官的獨立判決馬上失去公正立場,喪失對於為民申寃、為民爭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根本原則,法紀蕩然無存,ROC+KMT給台灣司法官"表面的獨立審判",但是表相之下的"被關切"、"被施壓",和個人欠缺的民主素養,司法會變成"恐怖 的噬血怪獸",台灣於KMT殖民操弄;有八九成以上的人民,對司法檢調特官員,不但反感,還有相當的敵意,乃長期以來這批司法人員,受到KMT特殊的照 顧,和不斷的被"殖民教育"之故,六十多年前台灣有一批批的國際法律專家、法務人員、司法官、律師,有世界視野的公正人士,無不紛紛被殺被關被壓 縮,228 massacre和白色恐怖時期,到現在於金九騜的執政,仍然遺波未息,現在的司法人員請捍衛"道德勇氣"吧!We waiting and seeing。

消滅沒有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司法人員。
拒絕司法關說文化。
台灣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24

畫中有話-擺脫奴隷性格,認清美國、中國之無情無義,堅持台灣建國

不能擺脫ROC+KMT的奴隷性格,只求苟安於美中挾襲之中,台灣人不但被KMT出賣,美國、中國亦會趁勢把台灣人民當成"貨品"出售。美國行政部門也是"爛貨",動不動拿台灣牌來玩China game,好像台灣人民是不存在一般,而中國的政權更把台灣人民當成"數目"。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若不能擺脫ROC+KMT的奴隷性格,只求苟安於美中挾襲之中,台灣人不但被KMT出賣,美國、中國亦會趁勢把台灣人民當成"貨品"出售,當前無論是KMT或DPP當上2016的總統,中國必會逼迫"台灣表態"就是"一中原則"、"收復台灣"?好像台灣必須等著被"接收",美國行政部門也是"爛貨",怕中國開打,和中國的關係,忽冷忽熱,動不動拿台灣牌來玩China game,好像台灣人民是不存在一般,而中國的政權更把台灣人民當成"數目",而這種數目逐漸消失,只剩台灣這塊土地而已,所謂台灣人民的意識只有象徵,美國、中國之無情無義,台灣人民須認清其本質,現在只有靠台灣全民共識,堅持台灣建國。

三通方便,移居中國順暢,統派滾回去。
中國那麼好,就直接歸化為中國人好了。
被ROC KMT綁架的大中國急統教育。
看台灣囝仔空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22

畫中有話-請不要消磨阿扁總統,讓他在家修養,阿扁的意思只有他最清楚

我一再告戒大地志工不可打擾"阿扁"的居家養護,大地文教是做別人不想作、不要做、沒有爭執的平常平凡事,不結交特權、政治權貴、不會巴結有力人士,只是默默行乎民主、自由、人權的教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請不要消磨"阿扁總統",讓他在家"修養"、"休息"就是最好的"醫療方法",陳致中有他的前途,他人不必干涉或打抱不平或代為發言,阿扁的意思只有他最清楚,我一再告戒大地志工不可打擾"阿扁"的居家養護,大地文教是做別人不想作、不要做、沒有爭執的平常平凡事,也是常常被矮化、侮辱的組織,乃本會不結交特權、政治權貴、不會巴結有力人士,只是默默行乎民主、自由、人權的教育,用各種自籌的款項,自立更生,事實而言,台派講民主的組織,很難向外勸募,更由於沒有政治的企圖心,亦無歷史的信仰淵遠,也難有什麼樣的捐款,對不明來路的捐獻會很謹慎小心@@@?

走台灣民主和平建國路,沒信仰必敗。
全民對公民參選的期望是重點。
公民力量須依靠有良知的政治人物來扶持。
台灣神信仰是建國根本,給年青人機會,多一些舞台
小小雞未長大。
第三勢力或黨皆難作為。
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21

畫中有話-金@@還是太上皇,阿九仍然笑裡藏刀

人民在看ROC+KMT的司法調查特,會不會有良知良能,此次318遊行繞立法院7次,靜默和平,不知有沒有用,在台灣要感動執政的阿九、金@@,就必須靠公民運動的政治影響力。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在台灣為了殖民政策,愚弄台灣人民,要人民生活於恐怖平衡之間,故凡事找關係附和KMT的ROC憲政,實施其"大中國主義"的教育,訓練出一批"效忠的官僚",用福利收買軍公教,兩極化平民或官員,現在更以"反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方向,行傾中急統之實,立法院不通過的"涉中"、"捧中"、"附中"法案,坐令行政部門放行,金@@還是太上皇,阿九仍然笑裡藏刀,人民在看ROC+KMT的司法調查特,會不會有良知良能,此次318遊行繞立法院7次,靜默和平,不知有沒有用,在台灣要感動執政的阿九、金@@,就必須靠公民運動的政治影響力,有時覺得中共的文攻武嚇比較有效,處民主原則的公民革命,只有團結加上用選票推翻KMT執政,步步走向公平、公理、公義的制憲正名。

年青人的憤怒,轉化為公民革命是好現象。
公民就是要關心國家、主權、政治、生態。
台灣人民不可被KMT出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國際西藏郵報-台灣聖山圖博英雄塔揭塔 追思圖博自焚烈士


During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and Martyrs Memorial in Caotun, Nantou, the center of Taiwan on March 14, 2015. Photo: TPI
 國際西藏郵報
2015-03-19


『國際西藏郵報2015年3月19日達蘭薩拉報導』就在各地聲援圖博抗暴日的時刻,2015年3月14日,於台灣中心點的南投草屯舉行了一場「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追思自焚的博巴,紀念這些勇敢不屈服的靈魂,這也是台灣第一座為了紀念圖博自焚烈士而興建的紀念建築。

主辦單位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一個以推動「228台灣神信仰」來推動台灣民主獨立建國的民間團體,而此圖博英雄塔則坐落於基金會所維護管理之「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一個以紀念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所犧牲的先賢先烈之教育場域。

台灣各界民主人士、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以及在台圖博人、僧人均到場參與追思儀式。

「圖博英雄塔」高約5-6公尺,底下有一大理石方形基座,象徵大地,基座上不僅刻有英雄塔塔文、圖博國旗,更特地以藏文刻上2008年以來為圖博自焚犧牲的烈士姓名,英雄塔中段為一鐵製塔身,此塔身乃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被毀壞的寺廟之殘存文物,塔上兩顆大小石球,則象徵圓滿。

儀式中,眾人齊唱圖博國歌與台灣民間歌謠,也有三位圖博僧侶在英雄塔前修法祈福。主辦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表示台灣人與圖博人是相同愛自由、爭獨立、反中國暴政的民族,而中國最近強迫達賴喇嘛一定要轉世,實在是太惡劣!

台灣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台「民視」的董事長田再庭先生則讚揚這些圖博烈士是當今地球村的民主英雄,所以民視會報導今天的儀式。台獨精神領袖,今年98歲的史明老先生則強調台灣人與圖博人要追求獨立的信念要堅定,更要多加努力,不能像俱樂部一樣只是一直在講話。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達了對台灣人的感謝,有了這個英雄塔人們才會記得這些圖博烈士的故事與圖博的慘況。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裏說她今天來台灣聖山很感動,她提醒大家不要忘記中國如何背叛所謂的和平協議。其中大地志工,同時也是藏傳佛教徒的廖建超說在緬懷追思鄭南榕因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而自焚和驕傲地喊出「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的同時,莫忘遠在千裏外,有一群跟台灣人一樣追求民主自由的雪域子民,正以勇敢的姿態爭取他們的宗教自由和國家獨立。

台灣(Taiwan)與圖博(Tibet),雙T的兩個國家,面臨同樣中共政權的壓迫與滲透,圖博英雄塔是為了連結島嶼與高原的共同的價值而建立。自焚的圖博人已無法發聲,圖博英雄塔落成後,希望能隨時提醒台灣人自由的可貴,並期待烈士英靈於天上繼續發揮力量,因為爭民主、愛人權並打造自己民族的國家,是台灣和圖博共同的目標和理想,也願達賴喇嘛尊者能早日自由往來於圖博與台灣兩國之間,促進世界和平。(本報導由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提供)

Dharamshala – As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commemorated Tibetan Uprising Day and showed their solidarity with Tibetans,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and Martyrs Memorial opening was held in Caotun, Nantou at the center of Taiwan on March 14, 2015.

The tower was built to memorialize the many Tibetan self-immolations that have occurred during the Tibetan struggle for freedom. The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organized the building of the tower. The foundation is a civil society who's main goal is to advocate a democratic and independent state of Taiwan.

The tower is located in the Taiwan Holy Mountain Ecological Education Park, a place dedicated both to education and as a memorial to those who have sacrificed their lives for the sake of Taiwan's democrac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Democracy activists, Chairman Dawa Tsering of the Tibet Religious Foundation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monks and nuns were all invited to attend the ceremony.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is about 5-6 meters high and is placed on a square base of marble symbolizing the great land of Tibet. The surface of the base is engraved with a memorial inscription and the Tibetan flag.Additionally, the names of the martyrs who have self-immolated since 2008 are inscribed in the Tibetan alphabet on the base of the tower. The main section of the tower is made from iron artifacts that came from a ruined temple dur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in China. On the top, a small stone ball is stacked upon a larger ball, meant to symbolize perfection.

During the ceremony, both the Tibetan National Anthem and a famous Taiwanese folk song were sung, and three Tibetan gurus prayed sutra in front of the tower. The main organizer, Mr Hsu-tung Yang, chairman of the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opened the ceremony, expressing that Taiwanese and Tibetans are on the same team in the fight for democracy and independence, and in the resistance of China's violence.

Mr Zai-ting Tian, chairman of Formosa TV (the highest-rated TV station in Taiwan), which broadcasted the day's ceremony, then praised those Tibetans who sacrificed their lives, calling them democratic heroes in our global village. 98 year old Mr Su Beng, a spiritual leader of Taiwanese independence, urged that the Taiwanese and Tibetans must maintain their faith in the fight for independence.

Mr Dawa Tsering expressed his gratitude to the Taiwanese for the tower, which he asserted was sure to commemorate the suffering of Tibetans. The Taiwanese also shared their hope that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can soon freely visit Taiwan and witness the tower himself.

Rainbow Liao, a Tati volunteer and also a practitioner of Tibetan Buddhism, said that "Recollecting Cheng Nan-jung setting himself on fire in insisting on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shouts proudly that 'I am Taiwanese, I advocate Taiwan independence'"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shall not forget in a distant away that a group of people live in a snow-land and have the same values as we do in pursing democracy and freedom, and now they are struggling bravely for their religious freedom and Tibet independence."

Taiwan and Tibet both face oppression and infiltration at the hand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was built as a link between the island and the plateau who possess the shared values of freedom and democracy. With the completion of the tower, it should serve as a constant reminder to the people of Taiwan that freedom is truly precious, and as a tribute to the souls of the martyrs who continued the struggle for democracy.

【影片】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史明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8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史明老前輩致詞:

剛才同志朋友都相當照顧我的身體,拿椅子給我坐,但是我自己勉強自己,我要走路過來,這件事我要對大家說對不起啦,但這不是要亮相我自己。我有這樣的想法,為了台灣的前途、自立,以前犧牲的人,是拿出自己的性命為了台灣努力貢獻,才有今天的這個地方。但是我們自省起來,現在的台灣人話說得挺多,但做的太少了,大家說一次要革命、二次要革命,實際上沒有做革命,如果拿現在犧牲的台灣神看起來(對照),台灣人不是在革命是在俱樂部,大家都是聚起來說幾句話,嘻嘻哈哈就是台灣獨立,我常在想自己怎麼辦,結果還是自己要以台灣神為我們的模範,還是要走革命才對!在這個情況下,我自己好像小丑,勉強自己要這樣做,但是想起來,台灣一定要達到我們的目的。台灣歷史400年都是大家把自己的性命拿出來反殖民統治者,所以這一點老實說,我慚愧自己做的不夠,但是我要號召台灣人更緊張(謹慎),不要拖拖拉拉以為台灣就獨立了。

在這個情況下,我們台灣一樣,世界上為了自己的民族自己的國家出發,把自己生命抬出來的是不少的,他們已經給我們目的(目標)了,一個就是我們理念要一致,不要你說這個,我說這個,那樣怎麼跟敵人打仗呢?第二,立場要堅定,不要今天台灣獨立萬歲,明天國民黨殖民統治台灣萬歲,那麼再下去你就跟共產黨打交道了,這個事情,不僅是台灣,在世界歷史上,都是挺容易陷下去的陷阱,所以這一點,我們台灣人還是要革命啦,不是要做俱樂部。

今天尤其是,我看有一千年了,(西藏)為了自己的獨立,也是和漢人打得很厲害,同時也犧牲很多人,所以說,台灣和西藏一樣,西藏這樣,我們一下子也緊張起來。今天很感謝西藏的同志,我們目的是一樣的,路是一樣的,我們要更加努力才行,很冒昧,台灣人也許比我在革命的人也有,但是我是有這樣的想法,西藏人就是我們自己人,我如果自己想的事沒有說出來,等於對自己人不真誠,所以說幾句難聽的事,大家對不起啦,我希望台灣和西藏一樣要和世界的人,堂堂做自己的主人,對不對!!

2015-03-19

史明老師隨行日記 20150319


革命ING,share ING,傳唱史明的事蹟
Jolen | 贊業
2015-03-19
 2015.3.18

今天是太陽花學運公民革命運動屆滿一年的日子,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

3/16(一)去電影院看了『革命進行式』後,內心對史明老前輩一生為台灣奉獻、堅持的精神,深深感動,就是說,看完這部影片,讓所有人都驚呆了!!隔天就和2位同事分享此訊息,同事P說高中時的歷史老師暑假會開書單,包括228事件、白色恐怖等,讓他們去研讀寫心得報告,知道有史明這號人物;同事K說,讀專科時期大部分時間都和同學討論要去哪玩,不太專注於課業上老師也沒教,沒聽過史明;而我在高中時,老師也鮮少講述到課本以外的真實歷史事件,結論:老師對學生的啟蒙很重要。不過現在資訊發達時代,只有稍有一點好奇或興趣,就能從google中得知,這也是網路世代激起太陽花的力量。

我參與一個英語討論俱樂部,每週由一位會員進行十分鐘的英語短講,我決定要介紹史明老前輩,也想了解年輕世代的人,是否認識這位台灣的傳奇人物。第一張我就放了史明老前輩的照片問說,「請問你知道他是誰嗎?」很好,沒有人認識。這樣我就有了介紹的意義阿!

建立海外台灣人革命基地-新珍味餃子館、影響世代台灣人的巨著-台灣人四百年史、宣揚要自己當家作主的-獨立台灣會,我想「史明」這個名字會給聽者在腦海中留下印象。

讓更多人知道史明,他一生的故事應該被記錄在教科書中,流傳下去給台灣的世世代代!



延伸閱讀:

畫中有話-宗教勸募的工作須隨緣隨喜,不可給捐款者壓力

給捐款者壓力,有"需求、壓力、恐佈心態"的善款即非善款。所有大愛的教育不可離開公理、公義、公平的內容,宗教具包容性格,不會排斥他教,亦不可"創造個人偶像",教信徒成為民主、人權、自由的個體,乃是宗教真正意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宗教勸募的工作須隨緣隨喜,不可用帶有因果報應、佛說啦、主曰、耶穌說、上帝說,來給捐款者壓力,有"需求、壓力、恐佈心態"的善款即非善款,當宗教領導人,能募到捐款有其條件,A)這個人的苦行被肯定;B)此人有累世積下的福德;C)此修行者的主張被人接受;D)此人能先行毀家散財,自立自強,若無家產者,亦得刻苦簡樸,惜物惜福;E)此人有真正大愛思想,勇於捍衛公理公義,並非光說不練,依上帝神佛論玄說法,卻不去實踐道德勇氣,佛教、基督教、各種教,要建立其在人間的"天堂"、"淨土",絕非成為龐大的企業或是勢力,而是"人本教育",而所有大愛的教育不可離開公理、公義、公平的內容,宗教具包容性格,不會排斥他教,亦不可"創造個人偶像",教信徒成為民主、人權、自由的個體,乃是宗教真正意義。

教化有是非能力的覺者才是正道。
不可一尊獨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17

2015-03-09 咱ㄟ故鄉 咱ㄟ家--「嘉義」篇

1.猜台灣地名,節目最後公布答案。
雙火雙水
我內人
飯桌少雙筷
表揚善行

2.嘉義---表揚善行
1.窮人、街友、勞動者的天使,10元便當莊珠玉女阿媽,為給艱苦人有溫熱的飯菜可吃,賣掉做生意賺來的七棟房子。供餐到年老無法再煮餐才收起自助餐。
2.欠賬不討的宜蘭羅東聖母醫院。貧窮或手頭暫時不方便的人也可以無壓力的就醫,將來無力清償醫藥費,院方也不催討,五年後醫院將帳單銷毀。如同台灣神賴和,每年歲末燒掉帳單的仁心。
3.位於木柵老泉山區的優劇場,年久需整修但礙於保護區不能整建,申請變更為「文化景觀保存區」。文化局"要五毛給一塊"的大方規劃八千多平方公尺的展演區,優人神鼓總監劉若瑀經友人及環保團體解說後,寧可放棄變更也不破壞保護區。
4.妹妹因地處偏遠來不及送醫而過世,年紀小小的徐超斌發誓要當醫生。時隔20多年回鄉,醫療資源仍極度匱乏。日以繼夜看病的徐超斌中風成了"單手史懷哲"。建立南迴醫院照護南迴線將近2萬人口是他現在努力的目標。

畫中有話-台灣要成為正常法治的民主國家,ROC的國號是個大障礙

許多世界民主大國,屈服於中國的威迫利誘,把台灣當成中國的領土,美國、日本這兩個國家,雖然較清楚台灣的地位為何?於阿九默不吭聲的狀況,亦不好為台灣的處境講真話,台灣離世界舞台很遠!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成為正常法治的民主國家,ROC的國號是個大障礙,用台灣名稱進入聯合國才有希望,ROC早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代替,台灣的能見度於阿九執政的一中政策,已經被國際稀釋,台灣"成為很模糊不清"的名稱,有些國家把台灣當成泰國,許多世界民主大國,屈服於中國的威迫利誘,把台灣當成中國的領土,美國、日本這兩個國家,雖然較清楚台灣的地位為何?於阿九默不吭聲的狀況,亦不好為台灣的處境講真話,台灣離世界舞台很遠!

228、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的殺人軍法官沒事,坐領高薪。
假裝很正經的假公職,該死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影片】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田再庭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7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首席顧問田再庭董事長致詞:

照步來,應該是大地的楊緒東董事長要先致詞,他知道我要趕去新竹,所以他讓我先講,很不好意思。楊董事長、西藏來的貴賓、各位貴賓、同修,今天很難得西藏達賴喇嘛的代表、西藏大德、法師能夠到這邊,我用北京話講。今天我以非常恭敬、嚴肅、感恩的心情來看待今天的盛會。首先要感謝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楊董事長還有從西藏來的貴賓。西藏的抗暴已經56年了,時間半個世紀以上了,驚動全世界,講起來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不過我們今天辦這種慰靈活動應該非常值得懷念。

今天辦這個活動的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楊董事長,他是醫師,差不多30年以前,我認識他,他開設醫院收容養護孤苦無依的老人,做善事。他一個人號召、感召很多人來經營聖山,聖山約有八公頃以上。現在世界上要對西藏抗暴英雄、英靈做紀念,在民間能有這種規模,恐怕是沒有,所以很值得我們欣慰,也向各位貴賓報告。

中國歷史有5000多年,關於政治,以往都是天無二日,地無二王,改朝換代都是血流成河,只要看過司馬遷的史記項羽本紀,鴻門宴那一段很有名,當時項羽楚霸王只有20幾歲,他的叔叔過世了,他的大軍開始追,而滅秦,鴻門宴前一天活埋了20多萬人,這已經是2000多年前的事情,這麼悽慘。文化大革命十年,死了差不多七千萬人,非常悽慘。

很值得我們回顧的,只要用歷史演進法,我們可以看得到,這個世界1945年就變了,怎麼變呢?終極武器原子彈還沒爆炸以前,大家都認為這世界如果有衝突,最後一定有解決的辦法、手段,就是武力,靠他的拳頭,拳頭多大,就能夠贏。不過從終極武器原子彈出來以後,頭腦清醒的人都知道,訴諸武力不是解決世界紛爭的有效辦法,只能保證同歸於盡,所以和平抗爭是多麼重要,關於這點,自焚的這些英靈,給我們做了很了不起的示範。現在是地球村,關於不能訴諸武力這一點,只要頭腦清醒的人應該都會覺悟,不過中國領導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這個領悟,他對台灣是什麼態度呢?他說台灣是他們的核心利益,什麼是核心利益他沒有說清楚,不過照他的說法,我們都是黃帝子孫,如果獨立,就是背祖。我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孔子說「世界大同」、孟子說「四海皆兄弟」,很有名的田園詩人陶淵明說「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先人都有此明訓,他們都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我們今天在此地舉行如此有意義的儀式,要感恩西藏的這些地球村的先驅英雄,他們犧牲自己,警告、提醒中國這種政權,他們這種模範,給我們示範,為了這個地球村,文化就是模仿,大家要見賢思齊,我們應該跟隨他們的腳步,大家要努力,要以刺骨為師,以世界為師,來建設人間的聖土,謝謝各位。

RFA自由亞洲電台-台灣南投舉行「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收聽或下載聲音文件   線上收聽  mp3下載

圖片:台灣南投舉行「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特約記者夏小華) Photo: RFA
RFA自由亞洲電台
2015-03-16



台灣有獨派組織,將為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犧牲者視為「台灣神」,還替自焚抗暴西藏人立碑,將台灣人和西藏人當作同樣的「反共民族」

推動「台灣神信仰」的獨派組織、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為自焚抗暴的西藏人立碑,週六在中台灣的南投山區,舉行「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在全世界堪稱創舉。

敲響一零八聲響鐘後,儀式開始,代表追思者,輪流上香、獻花、獻果,全體並向天、地、人和台灣神進行「四鞠躬禮」,在西藏喇嘛誦經、藏人高唱西藏的國歌后,完成揭塔,眾人並獻上藏人的吉祥物哈達。揭塔典禮結合台灣民間習俗和西藏祈福儀式,過程約兩小時、近百名來自高雄、台北、台中等地的台灣民眾參加。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裡受邀致詞時說:「我要特別感謝台灣朋友,全世界這麼多國家、這麼多人民,除了印度德蘭薩拉流亡藏區有一個紀念碑之外,只有這裡、只有台灣人民記得他們、紀念他們。」周美裡還反問:「碑文寫著『佛國淨土、瞻洲之巔』,今天一個『佛國淨土』,為何會變成人間煉獄呢?上面刻了一百四十幾位自焚的圖博人,是什麼樣的暴政,讓這些年輕人願意為自由犧牲自己的生命?」她相信就像台灣一位民主先烈所說:『今天你殺了我,後面還有無數的我!』」

流亡西藏行政中央駐台代表達瓦才仁致詞時表示,自己懷著滿滿的感謝參加,在這裡看到的「台灣神」,其實是自由解放精神的集合體,不是宗教,而自焚藏人何嘗不是西藏民族的保護神?達瓦才仁強調,在專制統治下追求自由的過程,往往不是一個、兩個戰役就結束,它是一個非常漫長的耐力、毅力和決心的較量,同時也是記憶、消除記憶以及遺忘的較量,在西藏、在台灣,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印象。

達瓦才仁說:「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自焚的藏人,自焚以後,中國政府一定要把屍體給搶走,而很多藏人要去保護屍體,最後那些保護屍體的人,很多都會被以殺人罪或這個罪、那個罪,判處十幾年、十幾年的徒刑,然後那個屍體(中國政府)一定要搶走,為什麼要搶走呢?它就是一個消滅記憶的一個過程!」

達瓦才仁指出,從小中國政府會帶藏人去烈士陵園祭拜,那些烈士陵園裡的都是屠殺藏人的,對中國政府來說他們可能是英雄,但是對藏人來說他們就是劊子手,而西藏人對於為自己民族爭取自由的真正英雄反而一無所知,這就是記憶和遺忘的鬥爭。達瓦才仁還說:「同樣的我在台灣到處去,也看到忠烈祠,忠烈祠裡面大部份好像都跟台灣沒有什麼關係,他們都是在(中國)大陸,但是在台灣,為了台灣人的忠烈祠,今天我在這裡看到了,看到了台灣人自己的忠烈祠!在這個忠烈祠裡,我非常感恩的是,有我們西藏的圖博英雄塔。」

達瓦才仁提到,印度德蘭薩拉路邊也立了「雪域西藏殉難英烈紀念碑」,但那塊土地並非西藏人的,藏人在印度的土地都是租界的,都沒有所有權,今天有、明天可能就沒有了。而台灣人立的圖博英雄塔,最令他感動的是,西藏雪山獅子旗和一百多名自焚藏人的名字,都是一筆一劃刻上去的,包括碑文和紀念冊的介紹文都使用藏文,這是對西藏民族最大的尊重和認同,因為很多自焚者的遺言,都是希望藏人使用藏文,這是西藏民族的精神標誌和存在的基礎,竟然在遙遠的台灣看到。

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醫師出身的楊緒東致詞時表示,他把西藏人和台灣人當作同樣一個民族,叫做「反共民族」、「爭自由的民族」!楊緒東說:「中國人殺人只是一個數目字,圖博死了多少人?約一百五十萬人,台灣一個鄭南榕,為了言論犧牲,整個台灣就開始反省,把國民黨那一套言論不自由打破,圖博你看看,自焚犧牲殉道,總共約一百四十人,中共當局把他當成看笑話一樣,不理不睬哈哈大笑。」楊緒東表示,這是非常恐怖的,今天台灣人不是要同情圖博的悲慘境遇,而是要結合圖博的力量,要民主建國、反中國的暴力。

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九十八歲的台獨老兵史明會中有感而發地批判說:「我們自省起來,現在的台灣人話是說的挺多的,但是做的太少了,大家說一次是要革命、兩次是要革命,實際上沒有做革命,你如果跟過去犧牲的這些台灣神比起來,現在的台灣人不是在革命,是在『具樂部』啊,大家都是聚起來,說幾句話,嘻嘻哈哈,那個就是台灣獨立。」史明認為,拼台獨還是要以台灣神作為模範,還是要革命才對,史明也希望台灣和西藏人一樣,在世界上要堂堂正正做自己的主人。

記者採訪七歲蔡小妹知不知道今天的活動意涵?她天真地說:「紀念圖博英靈!」蔡小妹的媽媽說:「因為現在的台灣的教育裡面,在對於歷史的教育有一點錯誤的教法,很怕她們以後在接觸教育的過程被洗腦,或是根本沒辦法明辨是非,所以從小就帶她們來參加這種活動,希望她們以後遇到歷史根本是錯誤的時候,自己有一個思辨的能力。」

大地文教基金會七年多前在南投闢建生態教育園區,取名「台灣聖山」,園區廣及九公頃,由志工捐地、出錢出力打造,將曾在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時期受難犧牲的人士,名刻在石,一一介紹事蹟。楊緒東表示,列名「台灣神」的對象,是為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犧牲者,不分種族、國籍,供奉這些「台灣神」的意義是教育不是造神,也不是宗教和圖騰,主要是以追思作為信仰的教育,因為「信仰」是最大的武器,不會隨便被人家抹黑、迷惑。

特約記者:夏小華/責編:陳平

2015-03-15

台灣聖山圖博英雄塔揭塔 追思圖博自焚烈士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5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就在各地聲援圖博抗暴日的時刻,2015年3月14日,於台灣中心點的南投草屯舉行了一場「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追思自焚的博巴,紀念這些勇敢不屈服的靈魂,這也是台灣第一座為了紀念圖博自焚烈士而興建的紀念建築。主辦單位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一個以推動「228台灣神信仰」來推動台灣民主獨立建國的民間團體,而此圖博英雄塔則坐落於基金會所維護管理之「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一個以紀念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所犧牲的先賢先烈之教育場域。台灣各界民主人士、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以及在台圖博人、僧人均到場參與追思儀式。


「圖博英雄塔」高約5-6公尺,底下有一大理石方形基座,象徵大地,基座上不僅刻有英雄塔塔文、圖博國旗,更特地以藏文刻上2008年以來為圖博自焚犧牲的烈士姓名,英雄塔中段為一鐵製塔身,此塔身乃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被毀壞的寺廟之殘存文物,塔上兩顆大小石球,則象徵圓滿。



儀式中,眾人齊唱圖博國歌與台灣民間歌謠,也有三位圖博僧侶在英雄塔前修法祈福。主辦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表示台灣人與圖博人是相同愛自由、爭獨立、反中國暴政的民族,而中國最近強迫達賴喇嘛一定要轉世,實在是太惡劣!台灣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台「民視」的董事長田再庭先生則讚揚這些圖博烈士是當今地球村的民主英雄,所以民視會報導今天的儀式。台獨精神領袖,今年98歲的史明老先生則強調台灣人與圖博人要追求獨立的信念要堅定,更要多加努力,不能像俱樂部一樣只是一直在講話。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達了對台灣人的感謝,有了這個英雄塔人們才會記得這些圖博烈士的故事與圖博的慘況。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說她今天來台灣聖山很感動,而這些為台灣與圖博犧牲生命的人,真的就是國家的守護神。其中大地志工,同時也是藏傳佛教徒的廖建超說在緬懷追思鄭南榕因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而自焚和驕傲地喊出「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的同時,莫忘遠在千里外,有一群跟台灣人一樣追求民主自由的雪域子民,正以勇敢的姿態爭取他們的宗教自由和國家獨立。



台灣(Taiwan)與圖博(Tibet),雙T的兩個國家,面臨同樣中共政權的壓迫與滲透,圖博英雄塔是為了連結島嶼與高原的共同的價值而建立。自焚的圖博人已無法發聲,圖博英雄塔落成後,希望能隨時提醒台灣人自由的可貴,並期待烈士英靈於天上繼續發揮力量,因為爭民主、愛人權並打造自己民族的國家,是台灣和圖博共同的目標和理想,也願達賴喇嘛尊者能早日自由往來於圖博與台灣兩國之間,促進世界和平。
(影片製作中)

As peoples around the world in solidarity with the Tibetan uprising day, a ceremony of "Tibetan Uprising Tower Opening and Martyrs Memorial" to  memorialize those brave souls of Tibetan Self-immolations was held in Caotun, Nantou at the center of Taiwan on March 14, 2015. Also, it is the first tower built in Taiwan to commemorate Tibetan Self-immolations. The activity organizer,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is a civil society with the main goal in advocating a democratic and independent state of Taiwan through a promotion of "the Faith of 228 Tâi-uân-sîn(Taiwanese pronunciation of Taiwan gods)". The tower is seated in the “Taiwan Holy Mountain - Ecological Education Park”, a place to educate and memorialize to those who sacrifice their lives for the sake of Taiwan's democrac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and maintained by the organization. Democracy activists, Dawa Tsering chairman of the Tibet Religious Foundation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Tetetan in Taiwan and monks were all invited to attend the ceremony.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is about 5-6 meters high and is placed on a square base of marble symbolizing the great land. The surface of base is engraved with memorial inscription and Tibetan flag. More specially, it is carved in Tibetan alphabet with the martyrs' names of self-immolations since 2008. The main section of tower was made by iron. In fact, it is a artifacts from a ruined temple dur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in China. And, a small and a large size of stone ball stacked on the top and under the iron body symbolizes the perfection.

In the ceremony, people sang Tibetan National Anthem and Taiwan famous folk song together, there were also three Tibetan gurus prayed sutra in front of the tower. The main organizer, MD. Hsu-tung Yang, chairman of Taiwan Tati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expressed that Taiwanese and Tibetan are in the same team to fight for democracy and independence and resist China's violence. And Chinese officials recently forced Dalai Lama to reincarnate that is too evil. Mr. Zai-ting Tian, chairman of Formosa TV(the highest-rated TV station in Taiwan), then praised those sacrificed Tibetan are democratic heroes in this global village, so the TV station will report today's ceremony. A 98-year-old Mr. Su Beng, a spiritual leader of Taiwan independence, urged that Taiwanese and Tibetan must keep the faith to fight for independence, and make more effort, not just talking and talking like a club. Dawa Tsering, chairman of the Tibet Religious Foundation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expressed his gratitude to Taiwanese, with the tower, people will remember those Tibetan's story and suffering. Mei-li Chou, president of the Taiwan Friends of Tibet said she was so touched to come to Taiwan Holy Mountain, and people who sacrificed their lives to Taiwan and Tibet are really national guardian gods. Rainbow Liao, a Tati volunteer and also a practitioner of Tibetan Buddhism, said that "Recollecting of Cheng Nan-jung setting himself on fire in insisting on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shouts proudly that "I am Taiwanese, I advocate Taiwan independence"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shall not forget in a distant away that a group of people live in a snowland and have the same values as we do in pursing democracy and freedom, and now they are struggling bravely for their religious freedom and Tibet independence."

Taiwan and Tibet both countries face the oppression and infiltration of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The Tibetan Uprising Tower is built for the link between the island and the plateau and for the values shared by the both sides of people.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tower, we are hoping that it will always remind the people of Taiwan of freedom is precious, an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ouls of the martyrs in heaven continue to unleash the power since striving for democracy, cherishing human rights and creating own nation state are the common goals and ideals for the peoples of Taiwan and Tibetan, and also hoping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can freely visit Taiwan sooner.
(videos coming soon)
 

【影片】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6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今天非常感謝我們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今天來觀禮,以及各位圖博的貴賓,「圖博」這個名稱是從Tibet來的,「西藏」是中國人對圖博的一個名稱,表示她在西邊,藏在西邊的地方,「新疆」也一樣,新疆本來叫「東土耳其斯坦」但中國認為是新佔領的地方,所以才叫做「新疆」,所以我是比較主張講Tibet/圖博。

圖博雖然遠在中國那一邊,但是她每一次的動亂,都是在台灣在大選的時候,總統選舉的時候,那邊的烈士英雄就顯化了,警告台灣人民,你們台灣人一旦被併吞了,就是像圖博一樣。圖博不是達賴喇嘛有跟中國簽和平條約嗎?簽了就要趕快逃!中國人殺人只是一個數目字,圖博死了多少人?150萬人,台灣一個鄭南榕,為了言論自由犧牲,整個台灣就開始反醒,把國民黨那一套言論不自由,把它打破。圖博你看看,自焚犧牲殉道,總共將近快140人,中共當局把它當成看笑話一樣,不理不睬,哈哈大笑,我們今天在台灣,要想到圖博受到的這種悲慘的境界,我們不是要同情,我們要結合圖博的力量,要來民主建國,反中國的暴力,對不對!

所以生活在台灣的圖博人,為圖博犧牲奮鬥的達賴喇嘛,他說他放棄了,不轉輪了,你中共能管我什麼東西呀!結果中共說你不可以不轉輪,不然我們要怎麼統治西藏,這真是王八蛋的一個講法,中共太可惡了!所以,我們在此,把圖博的反共英雄當成我們自己的同胞、民族,對不對!他們就是台灣民族。我們在座各位,包括董事長我們也把你當成我們是同樣民族,叫做反共民族,爭自由的民族。

我們今天來了一個高齡快98歲的人,他是從鄧小平的時代就跟他磨合在一起,看透中共的本質,這一位前輩他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他最了解中共的本質是什麼,所以我們現在有些人迷惑在習近平的謊言之下,還認為中共有進步,台灣應該跟他磨合。磨看看!磨了就沒有!慢慢殺你,包圍起來殺你,以後我們講話都要捲舌,你不捲就沒有舌頭啦,所以我不報告太多,因為我們貴賓有很多很多寶貴的經驗要講話,謝謝各位,講到這。

畫中有話-人類的物質享受太過度,地球正處於〝氣喘症候〞

人類的文明失衡,也會變成〝殺戮〞的源起;當然氣候會有劇變,寒冰和乾旱,洪水加上山崩地裂,是必然的因果報應。能堅持〝真善〞的宗教、政治人物越來越少,想謀取名相、財富,不為公益,只為〝擴大自己勢力〞的所謂組織,會越來越多。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世界的局勢,改變很快,人口暴漲的當下,加上不斷的能源、糧食的爭奪,形成惡劣的競爭,由於地球資源有限,而人類的物質享受太過度,由少數人的起頭示範,製造極大量的廢物、廢水,堪用之民生用品,亦變成垃圾,現在大家有樣學樣,富窮之間落差極大;我想地球正處於〝氣喘症候〞,而人類的文明失衡,也會變成〝殺戮〞的源起;當然氣候會有劇變,寒冰和乾旱,洪水加上山崩地裂,是必然的因果報應。能堅持〝真善〞的宗教、政治人物越來越少,想謀取名相、財富,不為公益,只為〝擴大自己勢力〞的所謂組織,會越來越多,究其原因,在於對當前環境的不信任、不安或不牢靠,形成的〝自衛反應〞,故能騙則騙,能吹則吹,擁有信徒或是選民,乃一種互為取暖的作為,是世界浩劫之前的〝虛性反應〞,因之到處充滿〝假相〞、〝假善〞、〝假改革〞,真正想圖存的人就是沒有可擁有的〝E世代〞少年人吧!!

KMT的密謀陽行。
傾中急統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畫中有話-台灣人長期受到KMT殖民統治,下意識會捧蓋高尚的團體

台灣人民還是習慣依附〝莫名的保佑或迷惑〞,而對於真有實踐的弱勢扶持機構,常有〝排斥〞,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殖民統治,下意識有意識會捧〝蓋高尚〞的團體,而壓抑〝卑微〞辛苦的社福工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益的照護團體,很難募到足夠的善款,而知名的宗教組織,確很容易獲得〝充溢〞的奉獻,台灣人民還是習慣依附〝莫名的保佑或迷惑〞,而對於真有實踐的弱勢扶持機構,常有〝排斥〞,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殖民統治,下意識有意識會捧〝蓋高尚〞的團體,而壓抑〝卑微〞辛苦的社福工作者,茲不知,自己的未來會有〝病危〞、〝失智〞〝身殘〞的危機,自己的子女亦有可能是〝行動能力不足〞的病童@@,台灣人喜好假相的美麗和浮華的外表,對於真實、真正、拼死拼活的人生,假裝視而不見,忽略之,怨棄之,虛微弱勢的台灣人民,就是〝棄犬〞、〝棄婦〞、〝流浪者〞,現在能改變台灣社會,只有不理會〝情面〞的年青人之〝公民革命〞@@,做舞台給年輕人有表現的機會吧,給予他們奮鬥,他們的未來負擔太重了。

政治人物講真話的人很少,能禮讓少年出頭的人不會多。
一點點的政治恩怨,就會正邪、好壞不分,不顧大局。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13

畫中有話-坐擁既有福利,反對柯P的美意,在台灣難談公平、公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要談公平、公理、公義,越來越難,公職55歲退休者,佔台灣福利支出的大部份,而少少些些則支付65歲退休的一般人民,若論有屋者,於大都區皆以軍公教居多,全國或國外走透透的人,也是軍公教佔大部份,其實軍公教退休者,乃是依照KMT+ROC為鞏固其政權,所訂定的不公平法律,台灣經過阿九執政,其心放在傾中急統,台資流失,負債達17兆,台灣的年青人越來越沒有生機,看到柯P推新政要年青人能夠有屋可住,推動青年住宅、社會住宅......,居然被他們的長輩,坐擁既有福利,反對柯P的美意,就這點就看到KMT在台灣的教育徹底失敗,唉!老者須戒之在得,給少年郎一些機會吧!

既得利益者不願意做公理公義的轉型,不思資源共享,只貪求個人的財富。
修行容易得了大頭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2015-03-11

【置頂/活動預告】03/14 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4


時間:2015年03月14日(六)15:00-17: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坪頂里股坑巷30之57號,舊名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交通路線圖
電話:04-23723710(大地)、049-2569645(聖山)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搭乘遊覽車線上報名
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新聞稿】


今年(2015)是圖博人(西藏)抵抗共產中國侵略的第五十六週年。自1949年毛澤東在北京天安門宣布建國,就不曾停止入侵殖民圖博(西藏)的腳步,1951年圖博政府被迫和北京簽署《和平解放西藏十七條協定》所謂的「十七條協議」(《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後,雪域佛國從此便不平靜。在中國北京完成殖民圖博的法律程序後,大量移入軍隊與漢人,並企圖改變千百年來圖博的宗教信仰與政治結構,終在1959年於拉薩發生大規模抗暴活動並擴及圖博全境。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出走圖博,並在印度達蘭薩拉成立流亡政府,維持圖博主權象徵;但數十至百萬人死於之後的政治運動與飢荒殺戮,超過六千座寺廟-圖博精神文明的中心被毀,自然生態因過度經濟開發而慘遭破壞,天堂已然成為人間地獄。

無數圖博人因為各種理由出走圖博,到達印度達蘭薩拉,只為見達賴喇嘛一面並學習圖博傳統文化,但有更多身在中國暴政統治下的圖博人必須繼續忍受北京政府對達賴喇嘛的詆毀汙衊、經濟殖民與文化滅絕。1998年,流亡在印度的圖丹歐珠點燃了第一把自焚的火,至今已經超過一百三十人,為了控訴中國對宗教自由的箝制、為了圖博獨立,更為了讓達賴喇嘛回到圖博而燃身自焚。

台灣在爭取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同樣面對來自中國的殖民者,同樣採取過激烈的手段,也同樣有無數的民主先烈犧牲,而今才能有些許的民主自由成果。圖博現在的處境,就是明日台灣的警訊,借鏡雪域兄弟的抗暴經驗,台灣人除了每年的遊行之外,3月14日下午三點更在位於台灣中心點的南投舉辦圖博英雄塔的揭塔典禮並追思自焚的博巴,紀念這些勇敢不屈服的靈魂。
在緬懷追思鄭南榕因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而自焚和驕傲地喊出「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的同時,莫忘遠在千里外,有一群跟台灣人一樣追求民主自由的雪域子民,正以勇敢的姿態爭取他們的宗教自由和國家獨立。圖博英雄塔是為了連結島嶼與高原的共同的價值而建立,爭民主、愛人權並打造自己民族的國家,是台灣和圖博兩地的自由人共同的目標和希望。

新聞聯絡人:廖建超 0988-607-574、大地 04-23723710
活動網址:http://goo.gl/t5E3xw

圖博英雄塔

程序表

聖山路線圖

(點擊上圖可看大圖

(點擊上圖可看大圖
搭乘高鐵到聖山的方式:

1.)搭乘高鐵至台中高鐵站。

2.)於台中高鐵站《站區1樓第5出入口》搭乘「南投客運」(6670公車,經省道,不經國道6)往草屯方向,於「南開大學站」下車。

3.)到南開大學後,請前行100公尺,見「中日超商」右轉往富頂路一段方向步行山路3公里,即可到達聖山。

從聖山回高鐵的方式:

1.)步行出聖山後,在南開大學校門口搭乘「南投客運」(6670公車,經省道,不經國道6)往台中高鐵。

*南投客運網站:http://www.ntbus.com.tw
*往草屯方向公車班次表:http://www.ntbus.com.tw/hsr14.html
*高鐵台中站-
「南投客運」/《站區1樓第5出入口 服務櫃檯》   電話 : (04)3601-8665
P.S. 台中高鐵-聖山計程車單程約$700元

從台中火車站到聖山的方式:

1.)於台中火車站斜對面的「全航客運」(台中市建國路171號),搭乘「全航客運」(6268公車,經中投,不經國道6)往草屯方向,於「南開大學站」下車。

2.)到南開大學後,請前行100公尺,見「中日超商」右轉往富頂路一段方向步行山路3公里,即可到達聖山。
從聖山回台中火車站的方式:

1.)步行出聖山後,在南開大學校門口搭乘搭乘「全航客運」(6268公車,經中投,不經國道6)往台中火車站方向。
*全航客運網站:http://www.chbus.com.tw
*經霧峰班次時間請洽:04-22259631 查詢